Re: [問題] 追魔羯女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文長)消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1/09 19:1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其實兇真的是一個關鍵, 整個風向轉變就在這 即使是她後來還是有個用貼圖逗你的動作 但摩羯就是這樣, 一開始錯了就很難再補了 這就是摩羯討人厭的地方 XD 一般來說摩羯都自認為不難追 是因為真的很喜歡根本不用追 但是殊不知道要讓她很喜歡根本就是一個很高的門檻 所以對廣大的朋友 我覺得魔羯還是不用追 你要把重點放在提升自己成為他喜歡的人 雖然每個星座都是這樣 但摩羯比重是最高的最難搞的 因為你用追的反倒讓他成為放大鏡魔人一個個挑你 原本都沒啥問題的反而都被挑到有問題 所以我認真說 這位仁兄你可能得到這個正回饋後, 要小退了 但是退不是真退, 你可以回去充實自己 正式 凶她 這件事的傷害控制與改善 在摩羯的模組中妳必定已經被他做記號 摩羯自有一套評分方式, 被做記號要在改變 很難, 所以你也得捫心自問 你喜歡她的程度有多少了 因為要在一起早在一起 一定就是不夠喜歡才在那邊 不然跨年她早就是撒嬌回去而不是不回應 That's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76.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2338189.A.221.html

01/09 21:43, , 1F
認同魔女不用追,我就是那個放線給人
01/09 21:43, 1F

01/09 21:43, , 2F
追的
01/09 21:43, 2F

01/09 23:04, , 3F
魔女喜歡自己追~~然後邊追邊小劇場…
01/09 23:04, 3F

01/09 23:35, , 4F
魔女不用追+1 會自己主動放線,但線沒
01/09 23:35, 4F

01/09 23:35, , 5F
抓好也會GG(難搞)
01/09 23:35, 5F

01/10 00:31, , 6F
魔女不用追 但喜歡的門檻很高+1
01/10 00:31, 6F
文章代碼(AID): #1MaEmD8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aEmD8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