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魔男大大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渴望認同)時間10年前 (2015/09/27 13:0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先講結論~ 愛到卡慘死? 那不過是不服輸,不敢承認自己瞎了眼挑到爛人的藉口罷了。 ※ 引述《gangaoi (米粒)》之銘言: : 手機輸入,排版文長請見諒。 : 你的星座:大他四歲的雙子女 : 你/妳們的關係:交往八個多月的男女朋友 : 想問什麼呢: : 八個月前因為朋友介紹認識, 這朋友到底是想幫妳還是想害妳... 妳確定妳們之間沒有過節嗎? 俗話說得好: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_一樣的隊友。 : 他說對我一見鍾情,認識的第五天對我告白, 我相信他說的是真的,只是他沒告訴你, 他"每個"想追的女孩都是一見鍾情,而妳只是其中之一, 不用懷疑,我想面對那位的建築千金,他應該也是這樣講的。 : 我告訴過他我們對彼此都不了解, : 我也不想只是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感情, : 他同意,所以告訴我他絕對是認真的, : 伴隨著一個禮拜的超級無敵貼心攻勢, : 我很快就融化了。 : 剛開始的一個月很好,熱戀期總是很甜蜜, 這段讓人非常疑惑, 妳下面提到的那些問題點(生活習慣之類的), 難道在這個月他完全都沒發現或是都沒提出來嗎? : 歷經幾段失敗感情的我以為這次能長久, 這句話剛好呼應我前面提到的, 妳之所以沒辦法放手,就是因為妳害怕再度面對失敗, 妳會覺得要是自己就這樣離開了, 那自己就輸了,變成他口中強勢的女人,害這段感情結束的壞人, 但是我告訴妳:人生活著一點尊嚴都沒有,那才是失敗。 人生活著一點尊嚴都沒有,那才是失敗。 人生活著一點尊嚴都沒有,那才是失敗。 : 直到第二個月開始,我們有了大大小小的爭吵, : 爭執的原因都很雞毛蒜皮, : 但爭吵的主軸其實都來自於他覺得我比較強勢, : 久了以後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話, : 與他相處變得戰戰兢兢。 : 例子1:我答應幫他組鋼彈,完成後要貼貼紙, : 但是幫鋼彈貼貼紙的過程真的滿困難的, : 我自然不敢擅自進行,因為他視公仔如命。 : 於是我對他說「鋼彈我做完了,貼紙你貼,因為好難喔,哈哈哈」 : 他暴跳如雷,想得到的難聽三字經國罵全飆出, : 只因為他認為我應該說「我不會貼貼紙耶...你可以教我嗎?我們一起貼好不好」 我也覺得貼紙不好貼,尤其是眼睛的部分,歪了就糗了>"< (誤 : 例子2: : 他的頭髮都是我在剃, : 某次才間隔一個禮拜他又說該剃了, : 我說「咦~不是上個禮拜才剛剃過嗎?」 : 他秒怒發狂說「妳不想幫我剃就算了」 身旁的人過度縱容,讓他沒有機會學會情緒管理, 這交給社會去教他就好了,跟本輪不到妳。 : 我變得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話, : 過去交往的男朋友也從未有人跟我反應過這個問題, : 日子久了更伴隨生活習慣的差異, : 他是富家子,習慣家裡有人隨時打掃整潔。 : 我一個人在外工作租屋,壞境並不髒, : 他在意的是我沒有按他設想的一個禮拜洗兩次衣服, : 襪子規定只能用手洗,浴室每天用完就要刷洗, : 吃飯不分場合不能發出咀嚼聲因為沒有國際禮儀, : 諸如此類的生活習慣及個性差異讓他暴跳如雷。 : 我是一個很講理的人,當我覺得我自己被誤會, : 當我明明沒有對他強勢他卻硬要冠上罪名時, : 我是會據理力爭的那種,但他希望我乖乖讓他罵。 : 所以我常常被罵無賴,三字經, : 甚至他說我原生家庭有問題。 : 其實我對他很好,當他抱怨身邊的人看高不看低時,我沒有因為他工作失業就離開他, : 他的履歷是我寫的,工作是我找的。 : 他想要的東西哪怕單價再高,他開口我就滿足他。 : 他沒在上班卻常喊累,回到家我還是幫他按摩, : 他從不陪伴我我也從無怨言, : 他要我改的,我每一件事情都改變, : 我希望他改變的,他卻說他之所以會那樣都是我造成的。 : 結果前天卻發現他假裝單身追求另一個女生, : 一個建築業千金大小姐,比我還要更強勢的對象。 : 同樣的他把原因歸咎於我,如果不是我對他強勢,他不會去外面找別人。 : 但他已數度跟我提分手,後來又都會裝沒事回來我身邊,只是我們之間的問題從來沒真正 : 解決。 : 另外交往的過程中,疑似因為我個人抵抗力低下引起黴菌感染(非性病),很不幸也讓他 : 一併遭殃。 : 我覺得這件事情雙方都有責任, : 但他一昧飆罵怪罪於我是故意害他的, : 讓他現在常常感到身體不適,他說對男人很傷, : 我告訴他我理解也願意負責,但是在他眼裡似乎只要每天罵我三字經病就會好了。 : 他不乖乖吃藥,不按時睡覺每天打lol, : 我再怎麼找好醫生根本都沒用,還得背負罪名。 : 距離最近一次為了他疑似想劈腿的事吵架到現在, : 已經兩天沒聯絡了。這也是第一次。 : 跟他在一起儘管不開心,偏偏我是愛到卡慘死的類型, : 我害怕寂寞害怕一個人,也還非常愛他,就算我的家人朋友都不贊同我。 : 我想請教各位魔男大大,他在想什麼, : 而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回交往初期的他, : 或是改善現況,謝謝!!! (淚) 剩下的就沒什麼好提的了, 記得要去醫院檢查, 然後請不要把自己的愚蠢歸咎到愛情上, 因為懂得自愛的人才值得談愛, "現在"的妳根本沒有資格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34.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3330511.A.F79.html

09/27 14:10, , 1F
說的真好~~推一個
09/27 14:10, 1F

09/27 15:16, , 2F
09/27 15:16, 2F

09/27 18:37, , 3F
推! 罵醒原原PO
09/27 18:37, 3F
文章代碼(AID): #1M1tdFzv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M1tdFz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