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愛嗆又愛關心。好感?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呆呆)時間10年前 (2016/03/29 08:5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原文吃掉一些…這讓我想到當時家魔也是如此XD 有天晚上好像小吵,隔天一直跟他道歉,怕他不開心 突然,他問:你喜歡我吧? ………………………我也當機了幾分鐘,想說逃不掉了,就乾脆自爆: 對阿,你也喜歡我吧? (最好的防守就是攻擊!直球砸下去~) 魔魔果然是誠實的好寶寶,他回我:有喜歡的感覺,你的個性是我理想的女友! 但是遠距離…blablabla…… 之後就經歷了一段觀察期,要讓他覺得,即使交往了你也不會變 或是以後的生活如果有你,也許會變得更好/更有趣(? 通常會這樣試探,大概有五成以上的機率確定你喜歡他 如果想趁機結束曖昧,最好逼他表態! 不然魔魔可能認為,不用負責也挺好的?!因為現在的關係相處起來很愉快 如果變成男女朋友,就會少了點自由,多了份責任,對他沒有好處 至於最近討論的主動跟被動…一開始就別對魔男奢求這麼多了吧? 主動久了,魔男就是你的了!! 我也和閃光抱怨過:為什麼都是我主動找你? 他回:這種東西是雙方的,我都很快就回你了! 只能說…如果魔男回應很快,就是一個好的起手阿~別計較了! 等魔男到手後,他的主動絕對會嚇死你的毛XD 現在幾乎都是閃光主動找我,見面時各種肢體接觸也讓我驚呆了… 魔男主動(變態)起來無極限! ※ 引述《kathy1212 (軟毛)》之銘言: : 晚上看夜景的時候, : 因為霧太大,他就說「妳真的帶賽!我第一次上來沒看到夜景...」 : 之前有兩次他想帶我去海邊喝咖啡, : 結果也是咖啡店沒開,所以他都開玩笑說我帶賽XD : 只是... : 鬧著鬧著... : 他就說「妳看起來就是很喜歡被我欺負啊!」 : 我「誰喜歡被你欺負啊!!!你就不能對我好一點嗎?」 : 他「看的出來啊!!!難道妳不喜歡我嗎?」 : ............................... : 他「妳喜歡我吧???」 : 我「你白痴喔!問這個幹麼?」 : 他「我想知道啊!!!是不是???」 : 我「你真的很無聊...」 : 他「乖~快說!!!是不是!?」 : 我「你看!!!!!!!!!!!!!!!!!霧比較淡了」 : 就這樣打哈哈過去了... : 其實我有思考要不要當下承認, : 只是...不知道魔男這樣的方式問我是不是喜歡他... : 意思是他其實也喜歡我? : 只是無法自己先承認... : 還是他是問問的而已... : 因為跟我認識的魔羯,有點差別這樣! : 我有稍微的嚇到、不知所措、開心... : 但我希望有天跟他承認的時候, : 是我把握他也喜歡我的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4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9213036.A.BE4.html

03/29 09:01, , 1F
墨鏡在哪?魔羯主動肯定整天黏你
03/29 09:01, 1F

03/29 15:06, , 2F
ˊ_>ˋ真的無極限啊,我是魔男
03/29 15:06, 2F

03/31 04:04, , 3F
很棒ˊ_>ˋ
03/31 04:04, 3F

03/31 21:46, , 4F
推變態(?)無極限
03/31 21:46, 4F

04/01 00:14, , 5F
真的無極限 可是怎麼終結曖昧啊啊啊(
04/01 00:14, 5F

04/01 00:14, , 6F
我是蟹女)
04/01 00:14, 6F

04/05 04:15, , 7F
直球砸他!時數90km以上最有效!
04/05 04:15, 7F

04/05 04:16, , 8F
*時速
04/05 04:16, 8F
文章代碼(AID): #1M-TBil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TBil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