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愛嗆又愛關心。好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吃掉一些…這讓我想到當時家魔也是如此XD. 有天晚上好像小吵,隔天一直跟他道歉,怕他不開心. 突然,他問:你喜歡我吧?. ………………………我也當機了幾分鐘,想說逃不掉了,就乾脆自爆:. 對阿,你也喜歡我吧?. (最好的防守就是攻擊!直球砸下去~). 魔魔果然是誠實的好寶寶,他回我:有喜歡的感覺
(還有351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原po.... 其實我跟魔羯座都相處的很好,. 包括我最好的朋友,. 基本上大部分都是魔羯座這樣!!!. 我其實原本覺得,. 我應該對魔羯座很了解啊!!!. 可能跟大家說的一樣,因為不是基本盤.... 所以...其實我還是不知道它到底是不是有好感.... 但殊不知遇到這位魔男,. 就真的
(還有776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射手女. 你/妳們的關係:網友--->朋友. 想問什麼呢:. 我想知道以下狀態魔男是不是有好感。. 我跟魔男在網路上認識的,. 總之,現在從一般的網友,好像變成朋友吧!. 我來說說我跟他目前狀態.... 1.. 我跟他每天一定會line聊天,. 早上他會跟我說早安,有空也會聊,. 但工作期
(還有14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