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跟魔男出乎意料的發展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usoway (無所謂)時間10年前 (2015/09/11 14:34)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 9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部分原文恕刪
第一次在魔羯版發文
如有不當請告知可以自刪
※ 引述《TAKUTO1224 (剩女代表)》之銘言:
: 你/妳們的關係:透過遊戲認識的朋友。(但生活上認識)
: (年齡:女大男小)
雖然我不是魔羯,但是我對於剩女這詞語很敏感
我想敲醒原PO 你可不可以先愛自己,先讓自己發光發熱
就會有一堆人拜倒你石榴裙下了好嗎??
我自己也是有在玩遊戲,有RC聊天 會跟網友出來見面吃飯的女玩家
說真的遊戲裡面真真假假誰知道
他說他不擅長跟女生交往啦 個性害羞內向木訥啦 不知道怎麼辦只能到處去問人
你真的就全盤接收了??
麻煩你發揮一下年紀大的優點:成熟穩重有智慧
好好思考一下你到底喜歡這男孩子哪一點
我不是甚麼好人好事代表,感情裡說謊劈腿出軌吃回頭草啥的姊都做過
年紀坐三望四的我走過的感情路劈過的男人流過的眼淚告訴我
男人的話你要全信那就是頭殼壞掉,女人的話亦然。
然後不要一直說水逆啊金逆啊
姊水逆的時候腦子進水,劈了一個平時根本看不上眼的矮矬窮
只因為一種莫名的同情心跟母愛
水逆一過立馬說清楚跟小三分了....
然後我還直接跟正宮講我劈腿,我想我沒資格愛他,請他跟我分手。
身為正宮的男人只說了 不管怎樣妳回來就好,我就愛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珍愛真愛。我大概會乖好一陣子.....
想挽留一個人的時候多低聲下氣多委曲求全
等找到更好的之後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昨日黃花
你提到你大他6歲,對於凡事現實的魔羯來說
年齡是問題因為可能會想要小孩,
你的工作力可能也是問題因為他可能希望你也能幫忙養家
重點是你能不能包容他的臭脾氣
我認識的魔男對熟人都很愛盧小小幼稚又白癡
在外則是智慧光芒耀眼紳士溫柔玉樹臨風
不知道你跟魔男相處到哪邊了
如果他不會對你盧小小 那可能還沒到崁喔
我認識的一個魔男很感嘆地跟我說
「妳知道,我也很想談戀愛啊,可是我上哪去找跟我媽一樣的女人?」
先壓抑罵他媽寶的衝動,問他:令堂是怎樣的女人?
「能幫忙做生意,家事全包,個性溫柔,就算老公發脾氣也會顧全大局不生氣,
從來都是為家人犧牲奉獻不抱怨,長相端正身材好。」
以上是一個太陽金星水星都在摩羯的超魔羯男的理想型。
大概就像女生希望老公年薪破百萬又能家事全包溫柔體貼萬事通,廚藝床事都一百分,
能包容自己的任性驕縱,又長得像金城武這樣的感覺吧。
雖然我白眼直翻到天邊但還是笑著要他慢慢等XD
: LINE上的大意是
: "因為他不善跟女性相處,所以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他疏離我是因為
: 他怕他跟我說話會害我傷心難過,這個月來我發的LINE動態、
: 或者所有他能接觸到我的消息的部分他都會看,他也會默默的在我會出現的地方
: 偷偷看著我,但他覺得是他給予了我傷害,
: 所以才會一直這樣保持著距離,所以這一個多月他選擇默默的守著。
: 因為他不知道該怎辦,如果當作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繼續跟我來往只是會給我二度傷害。
因為他不知道如果告訴你
他想要妳對他好、對他溫柔
但是無法給妳對等的回應
他心裡還是想要有更好的選擇
這樣妳能接受嗎
魔羯寶寶想想自己應該是不能接受
身為一個紳士 怎能對淑女做出這樣的要求
所以先觀望看看....
妳被冷落那段時間他應該是卯盡全力追求另一個女孩
可能也有得到某部分回應
但那位Queen的忽冷忽熱親衛隊眾多
他發現自己不是King,只是角落的小兵
想起還有一個溫柔的大姊姊會給自己溫柔
斷了太可惜啊
嗚嗚嗚嗚大姊姊我錯了妳還願意抱抱我嗎(淚眼)
: 我很激動,因為這段緣份的齒輪又開始運轉了。然後他說很想聽聽我的聲音
: 他很久沒聽了,所以隔天我們在RC聊了一陣子。我說我害怕哪天他又突然消失不見
: 哪天又開始把我冷凍下來(我表達的意思只是不希望他一下友善一下冷漠的)
: 他就說他發誓,除非我封鎖刪除他,不然以後不會再有這種狀況。他還叫我錄音下來
: 我真的給他錄音了(苦笑)。
男人發誓這麼老梗還有人信啊
射女傻的時候果然真是傻到底
: 然後我就跟他聊著這一個多月的事情,發現我們都是傻子
: 我們一直在追逐對方生活過的痕跡卻都不敢去面對對方。
: 然後我就鼓起勇氣說
: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但我覺得...問了或許我會傷心,所以我還是不要問好了"
: 然後他就回我"你不問問看怎麼會知道呢?或許...答案不會是你所想的那樣"
: 可最後我還是沒有勇氣問出口。
妳為什麼沒有勇氣問出口?
聆聽妳內在的真實聲音好嗎女孩,妳真的有蠢到相信這份愛會有未來?
一個男的如果真的愛妳疼妳憐惜妳
會捨得妳一直哭泣?
我自己身邊曖昧的魔男
我只是RC沉默不講話 他就會開始一直說笑話逗我笑了
玩遊戲時也是秤不離跎黏在我的角色旁邊能多近就多近
我用RC喊 分散5碼 都還看得到他蹭在我旁邊5碼
分散3碼就蹭在3碼
我傷腦筋王推不過他就當謀士 我兇人他幫忙扮白臉
你們遊戲裡互動到多少
該不會只是RC聊聊妳就暈了
聆聽妳內在的聲音:這個男的真的適合妳嗎?
: 因為我們相隔兩地,所以從那天恢復聯繫後開始,我們會在RC LINE 或者遊戲上來往
: 偶爾我覺得曖昧甜蜜,偶爾我又覺得冷淡不安
: 會互相關心,會提醒要早睡,說晚安,想吃消夜的打鬧,等等的一些小小的LINE對談
: 他算是...很宅的人,不太會聊天、有點冷淡,也不主動
: 甚至很多時候只管自己的事情(他會關心別人但不會有動作)
: 而且遊戲內他跟那個女孩是情侶(遊戲系統),
: 遊戲外我無從得知真實的狀況,但據友人說詞是也就一直保持曖昧而已並沒有交往
: (女孩也是跟他分隔兩地)
遊戲密頻私頻那麼多
說真的要就相信他說的 要不就斷開對他的癡迷
他想到才跟妳聊兩句 說真的這種情況不算曖昧吧
我每天都會說在RC對每個男生說 在公會頻道跟每個要下線的人說
早點睡 晚安 想吃宵夜喔肚子好餓 誰再貼消夜文在RC我就踢出公會
結局大家都比賽誰貼的宵夜文比較好吃
只有魔男會幫我罵那些貼消夜文的 然後私下密我:要不要去吃哪一間
講真的,妳越是糾結在這種小事
越沒辦法散發出魅力,射女的優點是小迷糊小可愛,妳糾結成小笨蛋就不對了吧
王子很多妳真的就要這個了?
可是妳又不敢衝耶?
: 現在的狀況是,他不跟我談女孩的狀況,也跟女孩保持距離
: 但畢竟生活圈是重疊的,所以遊戲內仍然會跟女孩出去打打怪什麼的。
我有點看不懂
妳跟女孩跟魔男都在不同城市,但是玩同一個遊戲
妳怎麼知道他跟女孩保持距離?
妳有讀心術?
生活圈重疊是指遊戲裡面嗎.....
說真的遊戲裡面一起打打怪也都會聊天啊
這樣真的算保持距離嗎
還是把距離從 以為自己是King 調整到 原來我是小兵
所以卑微地等待Queen的徵召
此為另類之保持距離
我身邊也有這樣彆扭的 出團時待在RC裡不吭聲
喊進組的時候都不回答
問了扭捏的說 妳沒說組我 我不敢++
農了一堆物資默默寄給我信裡一個字不寫
我要開分身打任務他第一時間密我++
打團時跟魔男爭蹭在我身邊的位置可是依舊一字不吭....這樣算保持距離嗎?科科
---我不是炫耀我多有男人緣
遊戲裡面女玩家就是吃香,開了麥克風聲音好聽的就像開無敵一樣
臉書LINE上的照片正一點就超級吃得開
更別說真的出門只要不恐龍是個普妹 能一起玩遊戲的女生會加分啊
很多魔法師都在等他們一生一次的初次邂逅...(這樣會太直接/隱晦嗎?)
可是很多魔男其實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樣的女孩
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戀愛
因為在他們腦中已經想過很多....
至於他們會選擇跟現實妥協還是要繼續追求理想
這是個別差異
: 前天女孩在遊戲中公開用系統示愛,我仍然有點傷心所以默默的關了遊戲
: 他就追著追到LINE上RC上跟我解釋那是女孩單方面的行為,他並沒有做出回應之類的。
用系統示愛,如果男生真的有像妳說的保持距離
對照妳之前發的文章女生親衛隊不少,
她有需要對一個不太對自己獻殷勤的對象示愛嗎?
而且在遊戲系統裡面還是掛情侶
如果魔男在臉書上跟別人掛穩交然後說他愛的是別人這個只是好玩
這樣的男人....對不起我吃不下去。
姊還是喜歡純情的小鮮肉或是浪蕩不羈的壞大叔,
對於會蠢到跟別人掛情侶的完全沒興趣。一言難盡才有想像空間啊。
: 我等了一陣子,他沒有來打招呼就直接下線了。
逼哀
說真的 上線時 妳幹嘛不主動打招呼?
等來等去到底在等甚麼.....看不懂
不是說妳大他6歲
主動打招呼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常常我沒上RC RC裡面就有人在等
我下了RC半小時後有事上線
裡面已經沒半隻
可是我上線都主動打招呼
還是妳玩的遊戲沒有私頻密頻公會頻這種東西
: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版友們,希望能幫我解惑。
: 1)其實過去那個月他還是跟女孩在曖昧,但他卻煩惱著我的事情,
: 甚至還動用到他生活上的家人,我不知道這代表他單純的在乎我,
: 還是我真的對他算重要?因為我曾經聽說魔羯很在乎家人,他以前也偶爾會跟我聊到家人
: 這次還為了找出方法去問過他所有家人,代表著我算進入他的圈圈了嗎?
我只能說妳真的傻了
他說了妳就信
妳要不要問問他大嫂XD
然後 也有不太在乎家人的魔羯
我身邊幾個魔男個性唯一相同的就是 現實 追求自我實現 熟了就耍幼稚
其他都各有各的不同
: 2)我跟他對話中(能當保存的只有LINE的一點點對談 其他都是口語,
: 但能表達的我都打在上面了)
: 我可以感覺到他在乎我,或許還有一點點的喜歡但似乎不到愛...
: 我是否要努力跟他曖昧呢? (其實我以前也沒有跟他搞曖昧)
: 還是說他其實算很喜歡我只是不懂得表達?或者其實他根本不喜歡我是我想多了?
妳一定要他喜歡妳才要喜歡他嗎
他如果不喜歡妳妳就不要喜歡他了嗎
那如果在他之後出現了別人說喜歡妳
妳的小心肝不就又要糾結
聆聽妳內在的聲音
妳真的有愛他愛到就是他了不管他怎樣妳都愛他嗎
如果沒有那還是別想太多吧
等穩定之後魔男就不會那麼熱絡
妳是否又要患得患失?
要玩曖昧的前提是自己也享受
妳有享受到嗎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因為我身邊有一個魔男跟我說 他不敢談遠距戀愛
因為等追到以後如果對方不主動一點他可能會兩個禮拜才想起來該打電話給對方了
可是對方如果太黏他又有很高機率會嫌煩XD
真是有夠麻煩的啦
(那你希望怎樣?我問。魔男答:最好是同城市/同居有人煮飯洗衣(陪睡)最好...)
沒辦法一切都現實生活為主啊。
: 3)他這樣偶爾搞失蹤,忽冷忽熱的是在正常範圍內嗎?
是。
He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另外,破冰之後他也曾問我
: "為何我這段時間去了某個地方呢?(跟我算交情不錯的男生朋友那邊)"
: 這是隨口問問還是...吃醋?
我的玩具不可以被搶走
如果我是備胎那我才不要呢(哼)
我可以跟別的女生眉來眼去 妳不是喜歡我嗎 妳只可以對我好!!!
我
我又沒說我喜歡妳
不是妳喜歡我的嗎?
: 4)我仍然還是喜歡他,真心的,想變成他另一半的。
: 可我真的第一次倒追人,而且還是個木納的魔羯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出擊
感覺不出來妳有倒追....
也不覺得對方木訥......
蠻想知道妳有甚麼計畫?
喜歡一個人到想變成另一半,有很大的距離...
說真的我身邊的魔男有喜歡 會蠻明示的
除非他不知道妳也喜歡他
可是看來他是知道
魔男沒想像中的笨,大部分時候是裝笨
因為他們心中的小算盤可明亮的緊
: 像今天他完全沒有回應我任何訊息,留言,這種情況我是要繼續吵他?
: 還是說"他就是擺明他不想被打擾"就默默別去亂想呢?還是說他又開始想閃躲我..?
說真的,我的曖昧魔男還蠻常對我已讀不回,
因為他常常看了想認真回可是事情一忙又忘了
等想起來要回他又會嫌麻煩等上RC再講就好
有些話他又覺得妳知我知,心有靈犀一點通,有空就一定回。
不讀不回就是在忙
我跟他就是曖昧而已我也不會在意這點小事
他就每天跟我聊RC 打團都蹭我旁邊了
LINE有沒有回很重要嗎
畢竟年紀大打字有點慢...我喜歡語音講或見面聊
回到感情面
感情向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妳情我願兩不相欠,
如果他不喜歡妳,妳就要放下這份感情飄然遠去
那麼說出口來個痛快不是比較灑脫?
妳有時間跟他耗嗎....都已經說出另一半這樣的詞了
妳心裡是想結婚吧
老話一句 這種對象真的OK嗎能攜手一生嗎.....
直球丟出去
不論結局是甚麼都不後悔
愛
何苦糾結成這樣
祝福妳,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242.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1953277.A.D0A.html
推
09/11 14:44, , 1F
09/11 14:44, 1F
推
09/11 14:45, , 2F
09/11 14:45, 2F
→
09/11 14:47, , 3F
09/11 14:47, 3F
→
09/11 14:59, , 4F
09/11 14:59, 4F
→
09/11 15:00, , 5F
09/11 15:00, 5F
推
09/11 15:03, , 6F
09/11 15:03, 6F
→
09/11 15:03, , 7F
09/11 15:03, 7F
→
09/11 15:04, , 8F
09/11 15:04, 8F
→
09/11 15:08, , 9F
09/11 15:08, 9F
推
09/11 15:54, , 10F
09/11 15:54, 10F
→
09/11 15:55, , 11F
09/11 15:55, 11F
→
09/11 15:55, , 12F
09/11 15:55, 12F
推
09/11 16:00, , 13F
09/11 16:00, 13F
推
09/11 16:13, , 14F
09/11 16:13, 14F
→
09/11 16:13, , 15F
09/11 16:13, 15F
推
09/11 18:40, , 16F
09/11 18:40, 16F
推
09/14 21:52, , 17F
09/14 21:52,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30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