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跟魔男出乎意料的發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剩女代表)時間10年前 (2015/09/11 13:48),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LBJuccu5566 (我甚麼時候走得出來~~)》之銘言: : ※ 引述《TAKUTO1224 (剩女代表)》之銘言: : : 文章有點長,想問的問題會集中在文章尾端 : : 感謝您耐心看完。 : : ※此文章有牽扯到7/28在版面上發的另一個詢問文。 : : 你的星座:射手座 : : 你/妳們的關係:透過遊戲認識的朋友。(但生活上認識) : : (年齡:女大男小) : : 大家好,我在7/28的時候曾經在板上問過關於追魔羯男的問題 : : 其實在八月初的時候,魔羯男就在也不跟我來往了,LINE上的未讀未回 : : 還有生活上的閃躲,我以為他選擇了那位女性,我跟他真的是無緣了。 : 其實是沒追回那個女生~~ : 還有 他發現原來妳可以當備胎~~ 老娘要不要讓他當備胎決定權在我,可就如同我上一篇回的 備胎也要有尊嚴,如果有一天能爬上去我是能當備胎拚一下 但如果魔羯是那種備胎就是備胎這輩子都不可能的 說老實話我也會看開逼著自己去另闢天地。 : : 之後逼自己接受這個事實,哭的很傷心但也一直在試著讓自己釋懷。 : : 也很慶幸之後的一段時間我忙於工作跟生活,所以沒什麼機會去想他的事情 : : 但偶爾的哭泣也不曾間斷過就這樣來到了9月份,一天因緣際會下 : : 我看到了金星逆行結束的時間後,也不知道是怎樣的情緒, : 又扯金星逆行~~ : 妳乾脆要不要拿妳和魔男的八字去給算命師算一下 : 請問算命師~~我和這男生到底有沒有機會交往 : 這樣不是比較方便~~ 我有搞不好會喔~~星座板不看星座的東西不然看啥啦XDDD 而且我就隨便逛逛的= = : : 我找上了我跟魔羯男的共同朋友。 : : 當時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跟這位友人道歉,畢竟他夾在我跟魔羯男的中間 : : 也是曾經被困擾過的人,所以我才想跟他道歉過去那段時間對他造成的麻煩。 : : 對方也跟我道歉,在這件事情上他沒能幫上我什麼之類的。 : : 因為我們彼此住在不同縣市,所以我就提議有空的話在到RC一起聊聊天(跟那位朋友) : : 結果他就鼓勵我去LINE魔羯男說禮拜三有空就一起進去RC聊天。 : : 我說我可能已經被黑名單了,畢竟未讀未回的。但他仍然勸我去留訊息 : : 所以我就死馬當活馬醫的在9/6號的凌晨留下了訊息。 : : 沒想到那個凌晨魔羯男回了我LINE,還跟我說了很多他這一個多月的內心話。 : : LINE上的大意是 : : "因為他不善跟女性相處,所以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他疏離我是因為 : : 他怕他跟我說話會害我傷心難過,這個月來我發的LINE動態、 : : 或者所有他能接觸到我的消息的部分他都會看,他也會默默的在我會出現的地方 : : 偷偷看著我,但他覺得是他給予了我傷害, : 他有去妳工作的地方看妳嗎?? : 沒有吧?? : 這不叫守護 : 這叫做逃避~~ : : 所以才會一直這樣保持著距離,所以這一個多月他選擇默默的守著。 : 守妳老母個頭啦~~ 就他的片面說詞啊,我真的那麼好騙說真的就不會上來討論一下這個魔羯男了 我會~是 大人~您說的是= = : : 因為他不知道該怎辦,如果當作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繼續跟我來往只是會給我二度傷害。 : : 然後他很苦惱,所以他到處去問所有他認識的女性(包含他大嫂、姐姐) : : 問說我跟他之間發生的事情該怎麼處理,結果所有的女性都罵他白木 囧" : : 說他如此的不懂怎麼跟女生相處。" : 其實 他就不沒那麼愛妳~~ 我從頭到尾都知道他沒那麼愛我 重點是我有沒有辦法把他弄得很愛我 沒辦法我就不想浪費青春了 放他跟那女生去繼續牽扯 : 他沒追回那個女生~~ : 又發現 好像如果給妳絕望的話~~是不是很壞~~ : 其實只是不想狠心當壞人~~ : 想享受妳對他的好~~ 又怕跨了那一步 :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我覺得有像耶~(筆記) : : 我很激動,因為這段緣份的齒輪又開始運轉了。然後他說很想聽聽我的聲音 : : 他很久沒聽了,所以隔天我們在RC聊了一陣子。我說我害怕哪天他又突然消失不見 : : 哪天又開始把我冷凍下來(我表達的意思只是不希望他一下友善一下冷漠的) : : 他就說他發誓,除非我封鎖刪除他,不然以後不會再有這種狀況。他還叫我錄音下來 : : 我真的給他錄音了(苦笑)。 : : 然後我就跟他聊著這一個多月的事情,發現我們都是傻子 : : 我們一直在追逐對方生活過的痕跡卻都不敢去面對對方。 : : 然後我就鼓起勇氣說 : :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但我覺得...問了或許我會傷心,所以我還是不要問好了" : : 然後他就回我"你不問問看怎麼會知道呢?或許...答案不會是你所想的那樣" : : 可最後我還是沒有勇氣問出口。 : 妳沒勇氣問出口~~?? : 卻上來尋求有沒有辦法追到魔男?? : 講實在啦~~ : 我個人看法 他是在等妳丟球啦~~ : 也許就是要給你肯定的答案~~ : 不過~~ 看妳這麼孬~~ 不要和魔男交往說不定也是好事~~ 我才不孬呢ˋˊ 因為你們魔羯座很多都說 要慢慢來~要溫火煮~記得灑鹽 我這種火爆直衝的射手座早就給他告白下去了 就因為很多都說要慢慢來 我才想說再拖長一點慢慢來啊~~~~ˋ口ˊ : 從我們恢復聯繫後,我只有一次問他那個女孩好嗎 : : 他回我"我不想談她",我就在也沒問過了。 : 其實 妳問了妳只會更心煩~~ : 勸妳不用問~~ : 這就和 有些男女朋友去翻對方手機時 發現還留有前任照片是一樣的道理 也是 不過我是覺得他其實內心深處還是有喜歡那個女孩 只是沒之前那麼喜歡了 或者有出現了障礙也說不定 但我不暗自竊喜 因為這種狀況更難處理.. : : (事後有我們共同朋友告訴我說他之前跟魔羯男聊到女孩的時候也是被這樣一句話打掉) : : 因為我們相隔兩地,所以從那天恢復聯繫後開始,我們會在RC LINE 或者遊戲上來往 : : 偶爾我覺得曖昧甜蜜,偶爾我又覺得冷淡不安 : : 會互相關心,會提醒要早睡,說晚安,想吃消夜的打鬧,等等的一些小小的LINE對談 : : 他算是...很宅的人,不太會聊天、有點冷淡,也不主動 : : 甚至很多時候只管自己的事情(他會關心別人但不會有動作) : : 而且遊戲內他跟那個女孩是情侶(遊戲系統), : : 遊戲外我無從得知真實的狀況,但據友人說詞是也就一直保持曖昧而已並沒有交往 : : (女孩也是跟他分隔兩地) : : 現在的狀況是,他不跟我談女孩的狀況,也跟女孩保持距離 : : 但畢竟生活圈是重疊的,所以遊戲內仍然會跟女孩出去打打怪什麼的。 : : 畢竟突然切斷關係的話也很麻煩。 : : 前天女孩在遊戲中公開用系統示愛,我仍然有點傷心所以默默的關了遊戲 : 遊戲規遊戲~~ : 現實歸現實~~ 我知道啦 我住在他隔壁縣市 那女孩可在香港 我才想拚一點啊 而且遊戲歸遊戲 我們很多朋友還都是從遊戲一路認識到生活上的朋友啊.. 住近的都會偶爾出來吃飯啥的 : : 他就追著追到LINE上RC上跟我解釋那是女孩單方面的行為,他並沒有做出回應之類的。 : : 今天我因為腸胃炎,整天在家沒有上班,昨天他有跟我說他今天早上不用上班 : : 所以我潛意識下覺得他應該沒有在上班,所以發了幾個生活LINE的訊息 : : 他沒看沒回。晚上輪到我有不得不出門的事情,回來後看他在遊戲上 : : 我等了一陣子,他沒有來打招呼就直接下線了。 : : =============以上是破冰後的近期狀況========== : :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版友們,希望能幫我解惑。 : : 1)其實過去那個月他還是跟女孩在曖昧,但他卻煩惱著我的事情, : 甚麼是所謂的曖昧?? : 他有主動約那女孩出去玩嗎?? 他剛喜歡上那女孩的時候對她百依百順 : 他有主動每天講電話對那女生說曖昧的話?? 他剛喜歡上的時候有,天天聊天,有沒有說曖昧我不知道(他合租室友說的) : 他有每天傳line信息 對那女生說 好想把她吃掉的話嗎?? 這我知道就不會在這了 : : 甚至還動用到他生活上的家人,我不知道這代表他單純的在乎我, : : 還是我真的對他算重要?因為我曾經聽說魔羯很在乎家人,他以前也偶爾會跟我聊到家人 : : 這次還為了找出方法去問過他所有家人,代表著我算進入他的圈圈了嗎? : 妳認識他家人嗎?? : 這問題直接去問他家人會比問版友來得快 懂了~ : : 2)我跟他對話中(能當保存的只有LINE的一點點對談 其他都是口語, : : 但能表達的我都打在上面了) : : 我可以感覺到他在乎我,或許還有一點點的喜歡但似乎不到愛... : : 我是否要努力跟他曖昧呢? (其實我以前也沒有跟他搞曖昧) : : 還是說他其實算很喜歡我只是不懂得表達?或者其實他根本不喜歡我是我想多了? : 妳可以努力嘗試~~ 我不反對 好~(筆記) : : 3)他這樣偶爾搞失蹤,忽冷忽熱的是在正常範圍內嗎? : : 另外,破冰之後他也曾問我 : : "為何我這段時間去了某個地方呢?(跟我算交情不錯的男生朋友那邊)" : : 這是隨口問問還是...吃醋? : 忽冷忽熱很正常~~ : 這是魔男通病~~請習慣~~ : 如果連這都不能習慣~~ 妳放棄和魔男交往比較實在~~ ~我~~我還頗喜歡的(被虐 我會想問這問題是因為 如果我今天聊解到忽冷忽熱是摩羯的通病 那我就會當一般狀態處理 可如果他是好比說今天女孩不理他 他就來找我 今天女孩跟他很好 他就不理我 那我就覺得很ox 所以我才想理解是否為常態性~看來是常態性(筆記 : : 4)我仍然還是喜歡他,真心的,想變成他另一半的。 : 妳很孬 但我發覺妳其實也不那麼喜歡他~~ : 妳非常的愛自己~~ : 因為妳害怕失敗~ 所以妳情願不去問他對妳的看法~~ 我不怕失敗 我只想要增加多一點的成功率而已 : 也要避免自己可能告白失敗的心情 : 在愛自己 和喜歡他之間~~ : 妳選擇了愛自己而已 : 這是很誠實的選擇~~ 我如果能多愛自己一點或許我很快就能放下這個人 射手座有本事的話要精挑細選才會綁死在一棵樹上(認真 : : 可我真的第一次倒追人,而且還是個木納的魔羯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出擊 : 我沒有看到妳有追的舉動~~ 魔羯大大請問您認定的追求舉動是?(認真的想參考 : : 說實話我真的非常不擅長跟魔羯男相處(但愛上了我也沒辦法) : : 大多數我是會言聽計從的跟著他腳步走但是 : : 像今天他完全沒有回應我任何訊息,留言,這種情況我是要繼續吵他? : : 還是說"他就是擺明他不想被打擾"就默默別去亂想呢?還是說他又開始想閃躲我..? : 一天沒回妳 妳就會死嗎?? : 自己沒別的事可做嗎?? : 他只是沒回妳~~ 懂~ : : 以上 感謝您耐心的看完 ,謝謝 : 結論 妳直接丟直球啦~~ 好啦~>"<我會去丟的!等我消息(誰等你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93.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1950537.A.EB5.html

09/11 14:29, , 1F
大T姊,可以等續篇嗎?
09/11 14:29, 1F

09/11 14:50, , 2F
要丟直球建議見面再丟~~用訊息打槍很
09/11 14:50, 2F

09/11 15:02, , 3F
推二樓。 魔魔超級討厭重要事情 用訊息
09/11 15:02, 3F

09/11 16:21, , 4F
約他單獨見面看看 約得出來有機會成功
09/11 16:21, 4F

09/11 17:54, , 5F
忽冷忽熱是魔羯通病 但如果他真的夠愛你夠喜
09/11 17:54, 5F

09/11 17:54, , 6F
歡你 直球才是王道 溫水只是和他對你沒什麼
09/11 17:54, 6F

09/11 17:55, , 7F
感覺沒那麼愛的時候 坦白說就是魔羯喜歡直接
09/11 17:55, 7F

09/11 17:56, , 8F
但如果不喜歡你 你的直接對他就是怪和困擾
09/11 17:56, 8F

09/11 18:25, , 9F
原跟魔男沒交集 決定喜歡他後就明顯讓他知
09/11 18:25, 9F

09/11 18:27, , 10F
到自己對他的心意 之後互相送禮回禮不斷..
09/11 18:27, 10F

09/11 19:05, , 11F
再不知為何一直看這篇。看了,深深覺得你
09/11 19:05, 11F

09/11 19:05, , 12F
對這魔來說。是萬年備胎
09/11 19:05, 12F

09/11 19:11, , 13F
這篇回覆完全是不服輸,愛自己的表現呀。
09/11 19:11, 13F
文章代碼(AID): #1Lycj9w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ycj9w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