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不懂魔男在想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是小良不是小娘哦)時間10年前 (2015/09/19 15:5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但只能用我的觀點說明 就她們的情形 如果是我我會是這樣的想法: ※ 引述《b9711100 (yang_oo)》之銘言: : 朋友沒有帳號,因此幫她發文。 : 第一次發文請鞭小力點!!謝謝 : 手機發文 排版可能會有點亂 : 你的星座:牡羊 :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 先簡單介紹雙方背景,男方大女方2歲,目前兩人交往快2個月,最近開始跨國遠距,當初 : 兩人曖昧一陣子,但男方態度沒有很明確,牡羊女按耐不住抱著有可能會告白失敗的風險 : ,告白了!兩人也順利交往了。 : 交往初期因男方有出國唸書打算,知道自己在台灣時間不多因此更加倍的疼愛羊女,但也 : 同時告知羊女不希望羊女等他回國(大約是兩年的時間)魔男的說法是:自己在國外無法 : 照顧女方,擔心女方在等他期間錯過更好的男人(2人都已達適婚年齡),因此不希望女 : 方浪費時間等她,熱情的羊女感到非常受傷,女方的看法是只要有心距離再遠還是能在一 : 起,最後順利說服魔男,維持男女朋友關係,目前進行跨國遠距離戀愛。 : 男方在國外,因為課業壓力很大,每天有念不完的書所以無法每天視訊(但會每天都至少 : 有用line聯繫),這讓熱戀中的羊女有點失落,但魔男的說法是有事情可以跟他說,他會 : 抽空看line會回應的,要羊女不要擔心。但女方的想法是:第一次跟魔男交往,真的有時 : 候會感覺到魔男的冷XD,女方並不擔心男方會移情別戀,只是男方忙於課業真的有時會忽 : 略了女方的存在,畢竟感情的基礎還沒有很深,就這麼遠距離的戀愛,女方時常感到不安 : 但是也只能自己調適。 : 朋友想問的是:魔男當初叫女方不要等他,是因為還沒有很愛女方?還是因為現在還沒辦 : 法給對方承諾呢?女方算是變種的牡羊XD非常熱愛報備一整天去哪、做了什麼事都會迫不 : 及待跟魔男分享,請問魔男會覺得很不耐煩嗎? 我覺得他是真的為你朋友著想 因為長距離長時間下來真的會非常的累!我跟我家獅女宜蘭 台南都覺得有點累了!何涗在國內外呢?!愛的程度的話我覺得會愛哦!但是魔羯會比較泠靜 與現實!他這樣說不如翻譯成:如果你有遇到更好的人 不用顧及我就去吧!如果想繼續我也OK 我家大貓也會每天所有的事都跟我報備!(包括上了多少次廁所)但我會自已去選要看的東西 其他就不理了!所以不用擔心不耐煩 : 除此之外,魔男好像不太會吃醋欸?因女方其實追求者很多,但是看男方都蠻淡定的,男 : 方的說法是當然會吃醋,只是這種事是要互相尊重的。(但還是看不出會吃醋啊!?)另 : 外,交往沒多久男方就帶女方去認識男方的好朋友,這是魔男某種程度上的肯定嗎?? : 謝謝耐心看完的各位。^^ 我對我家大貓也是被說不太吃醋!但是面對她前男友聯絡她!我就被他發現我有不安的情緒 所以真的有吃醋但是他覺得1.就算吃醋了也不能怎麼樣2.愛面子的個性讓他把這個藏的很好 就我而言 我會把自已認定的女生帶給朋友、家人認識這算是很大的肯定哦! -- ㄧ個女煙毒犯被抓到警局, 員警看見她的手上有刺青, 就當著記者的面就問她: 「妳幹嘛把男朋友的名字刺在手上,他叫小良是不是? 是不是……快說!說!他有沒有吸毒啊!快說!」 只見那個女煙毒犯抬起頭,帶著憤怒的眼神對著警察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19.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2649333.A.FE1.html

09/19 20:52, , 1F
女煙毒說了什麼...
09/19 20:52, 1F

09/19 20:55, , 2F
「什麼小良?那只有一個字啦!這個
09/19 20:55, 2F

09/19 20:55, , 3F
字唸……恨!」
09/19 20:55, 3F

09/19 21:05, , 4F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白痴XD
09/19 21:05, 4F

09/20 00:33, , 5F
謝謝,給朋友看這篇。算是打了強心針呀X
09/20 00:33, 5F

09/21 08:07, , 6F
推魔男現身說法!
09/21 08:07, 6F
文章代碼(AID): #1L_HJr_X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_HJr_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