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不懂魔男在想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但只能用我的觀點說明. 就她們的情形 如果是我我會是這樣的想法:我覺得他是真的為你朋友著想 因為長距離長時間下來真的會非常的累!我跟我家獅女宜蘭台南都覺得有點累了!何涗在國內外呢?!愛的程度的話我覺得會愛哦!但是魔羯會比較泠靜與現實!他這樣說不如翻譯成:如果你有遇到更好的人
(還有271個字)
內容預覽:
朋友沒有帳號,因此幫她發文。. 第一次發文請鞭小力點!!謝謝. 手機發文 排版可能會有點亂. 你的星座:牡羊.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先簡單介紹雙方背景,男方大女方2歲,目前兩人交往快2個月,最近開始跨國遠距,當初兩人曖昧一陣子,但男方態度沒有很明確,牡羊女按耐不住抱著有可能會告白失敗的風險,
(還有6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