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開車是男人第二個性的延伸?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emolly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5年前 (2010/11/08 00:00)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enny1981 (心靜下來時最知道)》之銘言:
: 問題是
: 1 魔羯的你們會很遵守交通規則嗎??
: 2 看完對方開車情況後 你們多半如何判斷對方個性??(假如你支持此論點)
: 2 要是你們觀察一個人會用哪些角度去觀察對方??(假設不限於開車這情境)
: 先感謝回答囉~^^
我也來響應一下好了 XD
1.我會"努力遵守"。
2.開車的確可以看出個性,但我覺得一種行為能看到很有限,還是要多方觀察。
關於開車..我和老魔都是屬於「人不可貌相」的那種。
我們都是烏龍派出所裡本田一家人的那種個性,遇到交通工具會性情大變
從小,我連騎自行車都甩尾,所以家人對於我要騎機車,很是害怕
只願意讓我騎50cc的,覺得這樣對別人才安全。
老魔也是,清水斷崖那邊,一邊說開得很害怕,一邊開到100以上
可是大家看我們都覺得我們不是會超速的長相,看起來很乖 @@
我們後來聊起來才知道,年少輕狂時都是飆車族的,
只是他開跑車跟人家玩頭文字D的山路,我是一般會被取締的機車族...
但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都還算循規蹈矩,平常很努力的遵守交通規則。
其實我觀察別人反而很少看開車
就像大家都說開車和打牌容易顯露真性一樣,隱藏的時候,也會從這幾件事上下手
對我來說,一塞車就發火的人功力太淺,我會歸類在「沒什麼好觀察的」類型
很多人牌品其實很差,但和重要的人一起玩的時候,仍然會表現得很乖、餵牌的樣子
事實上根本不是那樣。
開車也是,飆車的人在想表現的時候,可能只開60還裝乖,
如 taxi 3裡男主角載女友去產檢 (有看電影的就會知道吧)
我個人愛看別人的穿著。
會選擇怎樣的品牌、會怎樣搭配、會穿哪種鞋子配哪種襪子、戴什麼表、哪一隻手戴表..
我覺得那不只是品味而已,有時候選擇可以看出對方個性偏保守或是冒險
就像是打安全牌的人不會穿得很前衛一般,愛玩的人如果穿的很平常,大致上很悶騷
或是喜歡營造另一種形象讓自己在安全範圍內使壞..往往這種人才是最危險的
因為會把自己的漏洞小心翼翼的藏好,陰人的時候也會小心不留把柄。
穿著又會延伸到色彩學,配色看得出對方目前的心態,自信或悲觀、內向還是外向
衣著上的類型只要看個三次,其實可以歸類出一點點心得
而且在不知不覺中就可以看出大概,對我來說這比較有效。
聽講話最快,但我個人偏好看衣著默默推論啦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9.47
推
11/08 00:16, , 1F
11/08 00:16, 1F
推
11/08 00:20, , 2F
11/08 00:20, 2F
推
11/08 01:01, , 3F
11/08 01:01, 3F
→
11/08 01:01, , 4F
11/08 01:01, 4F
推
11/08 01:57, , 5F
11/08 01:57, 5F
推
11/08 20:01, , 6F
11/08 20:01, 6F
推
11/08 22:59, , 7F
11/08 22:59, 7F
→
11/09 04:55, , 8F
11/09 04:55, 8F
→
11/09 04:56, , 9F
11/09 04:56, 9F
→
11/09 04:57, , 10F
11/09 04:57, 10F
→
11/09 04:58, , 11F
11/09 04:58, 11F
→
11/09 04:58, , 12F
11/09 04:58, 12F
推
11/09 14:56, , 13F
11/09 14:56,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