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開車是男人第二個性的延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molly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5年前 (2010/11/08 0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來響應一下好了 XD. 1.我會"努力遵守"。. 2.開車的確可以看出個性,但我覺得一種行為能看到很有限,還是要多方觀察。. 關於開車..我和老魔都是屬於「人不可貌相」的那種。. 我們都是烏龍派出所裡本田一家人的那種個性,遇到交通工具會性情大變. 從小,我連騎自行車都甩尾,所以家人對於我要騎機車
(還有61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rryChanel (-:- 過往今昔 -:-)時間15年前 (2010/11/07 04: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XD!. 1. 會。. 2. 基本上和原文所說的差不多,一個人開車專注穩定又可靠,把行進車況掌握的很好,. 那個性大致上也不會太輕浮毛躁,縱使他並非如此,他也會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若會顧慮到乘客的感受,不急煞,不甩彎,那更可看出此人細膩體貼的一面,. 這我相信不少成熟魔男,甚至不分星座的男性
(還有7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