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已經不知道該生氣還是無所謂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星星女孩)時間15年前 (2010/10/23 01:1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llan1231 (微良)》之銘言: : 從以前到現在總是會遇到遲到、說話不算話、突然給我放鴿子的朋友 : 但我總是微笑地跟他們說,沒關係.... ^^^^^^^^^^^^^^^^^^^^^^^^^^ 我也會這樣耶= = : 很少會動怒,臉臭的話就會說,我只是昨晚沒睡好而已 : 找一堆理由來掩飾我的不開心 ^^^^^^^^^^^^^^^^^^^^^^^^^^^^ 可是我是那種講一次不聽 第二次還這樣對我的人我才會這樣 可是有時候掩飾不住就會拿別的事來填塞XDD(沒辦法阿!不爽室友會被發現ˊˋ) : 裏魔人格OS:反正你這樣對我,以後也會有一樣的人會這樣對你 : 我不做壞人,讓別人去做吧 : 到時候你找我哭訴的時候,順便補你幾刀 ^^^^^^^^^^^^^^^^^^^^^^^^^^^^^^^^^^^^^^ 有種最近的寫照XDD : 然後在笑笑的說,討厭你的話早離開你了^^ : 真心把你當朋友的時候真的很好很好,什麼事幾乎都會幫忙 : 但換來的是這種無情的回應,到時候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現在的社會會把朋友當人看的人已經不多了!! 每個人不是利益來就是利益去 真的很令人厭煩!! 難道沒有辦法一起共患難嗎? 一定要踩著別人的頭頂爬上去? 難道沒有辦法就事論事? 一定要針對比你還要顯眼的人? 唉~人心可畏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1.230

10/24 09:10, , 1F
真心真心被當北七 我真是北七= =
10/24 09:10, 1F
文章代碼(AID): #1CmSN_z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mSN_z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