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已經不知道該生氣還是無所謂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arinaYi (星星女孩)時間15年前 (2010/10/23 01:12)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llan1231 (微良)》之銘言:
: 從以前到現在總是會遇到遲到、說話不算話、突然給我放鴿子的朋友
: 但我總是微笑地跟他們說,沒關係....
^^^^^^^^^^^^^^^^^^^^^^^^^^
我也會這樣耶= =
: 很少會動怒,臉臭的話就會說,我只是昨晚沒睡好而已
: 找一堆理由來掩飾我的不開心
^^^^^^^^^^^^^^^^^^^^^^^^^^^^
可是我是那種講一次不聽 第二次還這樣對我的人我才會這樣
可是有時候掩飾不住就會拿別的事來填塞XDD(沒辦法阿!不爽室友會被發現ˊˋ)
: 裏魔人格OS:反正你這樣對我,以後也會有一樣的人會這樣對你
: 我不做壞人,讓別人去做吧
: 到時候你找我哭訴的時候,順便補你幾刀
^^^^^^^^^^^^^^^^^^^^^^^^^^^^^^^^^^^^^^
有種最近的寫照XDD
: 然後在笑笑的說,討厭你的話早離開你了^^
: 真心把你當朋友的時候真的很好很好,什麼事幾乎都會幫忙
: 但換來的是這種無情的回應,到時候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現在的社會會把朋友當人看的人已經不多了!!
每個人不是利益來就是利益去 真的很令人厭煩!!
難道沒有辦法一起共患難嗎? 一定要踩著別人的頭頂爬上去?
難道沒有辦法就事論事? 一定要針對比你還要顯眼的人?
唉~人心可畏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1.230
推
10/24 09:10, , 1F
10/24 09:1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