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已經不知道該生氣還是無所謂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inaYi (星星女孩)時間15年前 (2010/10/23 01: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我也會這樣耶= =. ^^^^^^^^^^^^^^^^^^^^^^^^^^^^. 可是我是那種講一次不聽 第二次還這樣對我的人我才會這樣. 可是有時候掩飾不住就會拿別的事來填塞XDD(沒辦法阿!不爽室友會被發現ˊˋ). ^^^^^^^^^^^^
(還有5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lan1231 (微良)時間15年前 (2010/10/21 14: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以前到現在總是會遇到遲到、說話不算話、突然給我放鴿子的朋友. 但我總是微笑地跟他們說,沒關係..... 很少會動怒,臉臭的話就會說,我只是昨晚沒睡好而已. 找一堆理由來掩飾我的不開心. 裏魔人格OS:反正你這樣對我,以後也會有一樣的人會這樣對你. 我不做壞人,讓別人去做吧. 到時候你找我哭訴的時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