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已經不知道該生氣還是無所謂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微良)時間15年前 (2010/10/21 14:2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從以前到現在總是會遇到遲到、說話不算話、突然給我放鴿子的朋友 但我總是微笑地跟他們說,沒關係.... 很少會動怒,臉臭的話就會說,我只是昨晚沒睡好而已 找一堆理由來掩飾我的不開心 裏魔人格OS:反正你這樣對我,以後也會有一樣的人會這樣對你 我不做壞人,讓別人去做吧 到時候你找我哭訴的時候,順便補你幾刀 然後在笑笑的說,討厭你的話早離開你了^^ 真心把你當朋友的時候真的很好很好,什麼事幾乎都會幫忙 但換來的是這種無情的回應,到時候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6.176

10/21 17:59, , 1F
我的OS也像這樣,可是永遠只是OS....
10/21 17:59, 1F

10/21 20:40, , 2F
有時後踩我雷的人問我怎麼了 我也只是
10/21 20:40, 2F

10/21 20:41, , 3F
找其他理由搪塞他 OS從來不說出口
10/21 20:41, 3F

10/21 21:02, , 4F
+1都是OS,還希望對方吃到苦頭
10/21 21:02, 4F

10/21 21:47, , 5F
但終究只是想想而已齁=_=
10/21 21:47, 5F

10/22 00:03, , 6F
只會OS+1...不過一定會慢慢淡掉~
10/22 00:03, 6F

10/22 00:25, , 7F
哀...真的= = 現在已經沒什麼氣了,但
10/22 00:25, 7F

10/22 00:26, , 8F
對朋友的信賴度已經降低
10/22 00:26, 8F

10/26 10:58, , 9F
10/26 10:58, 9F
文章代碼(AID): #1ClzqPe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zqPe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