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女決定的事情他人都勸不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inaiya (米奈亞)時間15年前 (2010/10/01 00:00)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啥叫做放妳自生自滅 覺得這是最好的方法?
前男友叫妳搬了妳還想繼續賴 說要等找到打工後再說
找到打工賺錢 半年後再搬?
一切都想得很好說的很好 看他跟別的女生聊天心情差 每天早上還得被吵醒
說他每天都想碰妳很噁心 那妳有想離開過嗎
要幫妳 妳說不想靠別人想靠自己
這樣感覺自己很獨立嗎
妳出門上課找工作都得靠他載
妳這樣很獨立嗎 妳還不是全程依賴他
這就是妳要的生活嗎 沒尊嚴 讓妳自生自滅 這就是妳想要的嗎
魔女都這樣嗎 決定什麼 覺得這樣是好的就怎樣都不肯改變?
寧願說自己是被家暴的也不願意離開?
不知道該說難過還是生氣
--
女孩=天然呆 女孩=傲嬌
男孩=白癡 男孩=中二
得證 我是個白癡中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76.12
推
10/01 16:41, , 1F
10/01 16:41, 1F
推
10/04 11:09, , 2F
10/04 11:0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0
28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