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女決定的事情他人都勸不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米奈亞)時間15年前 (2010/10/01 00:0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啥叫做放妳自生自滅 覺得這是最好的方法? 前男友叫妳搬了妳還想繼續賴 說要等找到打工後再說 找到打工賺錢 半年後再搬? 一切都想得很好說的很好 看他跟別的女生聊天心情差 每天早上還得被吵醒 說他每天都想碰妳很噁心 那妳有想離開過嗎 要幫妳 妳說不想靠別人想靠自己 這樣感覺自己很獨立嗎 妳出門上課找工作都得靠他載 妳這樣很獨立嗎 妳還不是全程依賴他 這就是妳要的生活嗎 沒尊嚴 讓妳自生自滅 這就是妳想要的嗎 魔女都這樣嗎 決定什麼 覺得這樣是好的就怎樣都不肯改變? 寧願說自己是被家暴的也不願意離開? 不知道該說難過還是生氣 -- 女孩=天然呆 女孩=傲嬌 男孩=白癡 男孩=中二 得證 我是個白癡中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76.12

10/01 16:41, , 1F
只能說魔羯會對心中認定的事情很堅持
10/01 16:41, 1F

10/04 11:09, , 2F
我覺得這種事不要管太多比較好
10/04 11:09, 2F
文章代碼(AID): #1CfBGhA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fBGhA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