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很挑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夢想呢?)時間15年前 (2010/09/30 00:32),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在跟同學聊天 他們說我很挑 我說我覺得還好吧 他們說感覺你一定要找到像XXX一樣的你才要交(我們班公認很優的男生) 我看起來有這麼挑嗎?T-T 我只是愛我的人我不愛 我愛的人不愛我咩 哭哭 我覺得我之前喜歡的人也沒有很帥 條件也沒有非常好 重點是看感覺跟個性 不過我還是喜歡大眼睛雙眼皮的男生 我覺得我不太會愛人 遇到喜歡的人總是便紐不像自己 又裝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又害怕被人愛 當愛我的人我不愛的時候 又會覺得壓力很大 就想要逃走或是胡鬧當壞人 或是把他逼走 躲起來 想問大家會選擇被愛還是愛人阿? 我想我還是選擇愛人吧 雖然愛不到的時候很痛 =========================================== 話說之前很白目的刪掉羊學長的msn 然後一個禮拜後又很沒用的把他加回來 天阿我到底在幹嘛 T-T 然後敲了他幾次 要理不理的 好像是最近他水深火熱忙到爆炸 然後今天敲他 終於有空理我了= = 然後聊沒幾句 他就說: 周末吃飯阿 學長我今天剛發薪水耶 這是哪一招? 上次說要請我吃路邊攤然後借完書卻說他想睡覺 叫我回家下次再說 = = 我想我承受不了被叫出去又再次被叫回家的打擊T-T 然後說他去上廁所 等等聊 就再也沒有敲我了 這又是哪一招? 我該怎麼辦阿... 總不能繼續厚臉皮說 那吃甚麼 禮拜幾嗎 我拉不下臉 T-T -- http://www.wretch.cc/blog/cellosdream 你也和我一樣愛做夢嗎? 快舉手,口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9.47

09/30 00:38, , 1F
ˊˋ以前會毫不猶豫選愛人,但現在...
09/30 00:38, 1F

09/30 00:38, , 2F
能被愛也是一種幸福阿@@
09/30 00:38, 2F

09/30 01:50, , 3F
這招叫欲擒故縱
09/30 01:50, 3F

09/30 16:10, , 4F
不是挑,是心已繫在某個人身上
09/30 16:10, 4F

09/30 17:26, , 5F
前幾天也被同學說我很挑...我也是魔羯
09/30 17:26, 5F

09/30 17:44, , 6F
分隔線之前都一樣耶@A@" 魔女都是這樣嗎?
09/30 17:44, 6F

09/30 22:07, , 7F
大推分隔線前面的內容.那應該是我自己打的吧
09/30 22:07, 7F

09/30 23:49, , 8F
魔女+1 也被說很挑 可是怎麼可以不挑XD
09/30 23:49, 8F

10/01 07:40, , 9F
選"愛人"吧~ 比較喜歡照顧別人的感覺XD
10/01 07:40, 9F

10/01 16:33, , 10F
想去就去啊~不過如果再放鳥 就會冷淡對學長
10/01 16:33, 10F

10/01 23:02, , 11F
我也是只讓自己喜歡的追,不喜歡的馬上就
10/01 23:02, 11F

10/01 23:03, , 12F
想趕走他(但這樣其實只會影響人際關係orz)
10/01 23:03, 12F
文章代碼(AID): #1Cesehcs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esehc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