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很挑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ELLOCO (夢想呢?)時間15年前 (2010/09/30 00:32)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在跟同學聊天
他們說我很挑
我說我覺得還好吧
他們說感覺你一定要找到像XXX一樣的你才要交(我們班公認很優的男生)
我看起來有這麼挑嗎?T-T
我只是愛我的人我不愛
我愛的人不愛我咩
哭哭
我覺得我之前喜歡的人也沒有很帥
條件也沒有非常好
重點是看感覺跟個性
不過我還是喜歡大眼睛雙眼皮的男生
我覺得我不太會愛人
遇到喜歡的人總是便紐不像自己
又裝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又害怕被人愛
當愛我的人我不愛的時候
又會覺得壓力很大 就想要逃走或是胡鬧當壞人
或是把他逼走 躲起來
想問大家會選擇被愛還是愛人阿?
我想我還是選擇愛人吧
雖然愛不到的時候很痛
===========================================
話說之前很白目的刪掉羊學長的msn
然後一個禮拜後又很沒用的把他加回來
天阿我到底在幹嘛 T-T
然後敲了他幾次
要理不理的 好像是最近他水深火熱忙到爆炸
然後今天敲他
終於有空理我了= =
然後聊沒幾句
他就說:
周末吃飯阿
學長我今天剛發薪水耶
這是哪一招?
上次說要請我吃路邊攤然後借完書卻說他想睡覺
叫我回家下次再說 = =
我想我承受不了被叫出去又再次被叫回家的打擊T-T
然後說他去上廁所 等等聊
就再也沒有敲我了
這又是哪一招?
我該怎麼辦阿...
總不能繼續厚臉皮說
那吃甚麼 禮拜幾嗎
我拉不下臉 T-T
--
http://www.wretch.cc/blog/cellosdream
你也和我一樣愛做夢嗎?
快舉手,口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9.47
推
09/30 00:38, , 1F
09/30 00:38, 1F
→
09/30 00:38, , 2F
09/30 00:38, 2F
推
09/30 01:50, , 3F
09/30 01:50, 3F
推
09/30 16:10, , 4F
09/30 16:10, 4F
推
09/30 17:26, , 5F
09/30 17:26, 5F
推
09/30 17:44, , 6F
09/30 17:44, 6F
推
09/30 22:07, , 7F
09/30 22:07, 7F
推
09/30 23:49, , 8F
09/30 23:49, 8F
推
10/01 07:40, , 9F
10/01 07:40, 9F
推
10/01 16:33, , 10F
10/01 16:33, 10F
推
10/01 23:02, , 11F
10/01 23:02, 11F
→
10/01 23:03, , 12F
10/01 23:03,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