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我很挑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3→)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rryming (銘弦哥倆好)時間15年前 (2010/09/30 0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 看到原po文的一些內容 有感而發. 我個人的經驗啦~~~ 用以前在學生時代做說明. 當我剛進這班級 認識大家的同時 就也順便物色對象. 然後馬上分類 這個可以追 那個只能當朋友 等等. 立即在心裡 分得清清楚楚 而且是"固定"的喔!!. 我不吃日久生情這一套 愛就是愛 當朋友就是
(還有105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LLOCO (夢想呢?)時間15年前 (2010/09/30 00: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天在跟同學聊天. 他們說我很挑. 我說我覺得還好吧. 他們說感覺你一定要找到像XXX一樣的你才要交(我們班公認很優的男生). 我看起來有這麼挑嗎?T-T. 我只是愛我的人我不愛. 我愛的人不愛我咩. 哭哭. 我覺得我之前喜歡的人也沒有很帥. 條件也沒有非常好. 重點是看感覺跟個性. 不過我還是喜歡
(還有4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