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果有好感的話..會表達出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過去)時間15年前 (2010/09/29 01:27),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喜歡的魔男 和我之間的距離總是忽遠忽近..我也不知道他對我究竟有沒有好感 或是我過度解讀了太多他的行為... 之前有學長常會找我幫忙..甚至到我家來 我無意間和魔男提起時 他先是沒說什麼.. 幾句話後才突然問說 學長怎麼會知道我家在哪裡 為什麼要找我.. (但是他和學長很久之前明明就有同時來過我家..) 然後有點挖苦我說 "你們很熟嘛!" "學長不錯哦" 但其實我跟學長並沒有很熟 maybe是我想太多 但真的很希望他其實是有點在意的... 最近學長有對我表示好感..也常邀約我出去.. 我還沒有和魔男聊過這件事..很害怕提了之後 他並不在意我..反而熱烈的把我推給學長..這樣我會很傷心吧><.. 但是我又想知道..如果他對我有一點點好感 這樣能不能讓他有多一點的表態....我已經喜歡魔男喜歡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7.212

09/29 09:33, , 1F
老實講,妳先表態比較重要.如果妳想藉由此
09/29 09:33, 1F

09/29 09:34, , 2F
事測試他在不在意妳.99%結果不是妳想要的.
09/29 09:34, 2F

09/29 16:35, , 3F
別提 不管他有沒喜歡妳 這樣會反感唷!!
09/29 16:35, 3F

09/29 20:42, , 4F
別利用學長的感情啊孩子
09/29 20:42, 4F

09/29 21:40, , 5F
謝謝你們..我不會去做試探的..我想我暈頭了
09/29 21:40, 5F

09/30 22:59, , 6F
大推兩手說的!99.99%不會是妳想要的結果~
09/30 22:59, 6F

09/30 23:01, , 7F
因為不管他在不在意妳 他都會以朋友立場
09/30 23:01, 7F

09/30 23:02, , 8F
很客觀的去幫妳評估分析 但不會洩漏心意!
09/30 23:02, 8F

09/30 23:04, , 9F
摩男都很龜的~ 我就曾經很壓抑自己心意..
09/30 23:04, 9F

09/30 23:22, , 10F
幫學妹評估後推薦她接受認識學長的告白@@
09/30 23:22, 10F

10/01 16:29, , 11F
天阿..s大..你也太壓抑了吧>< 所以這是魔男
10/01 16:29, 11F

10/01 16:29, , 12F
做的出來的事情..囧
10/01 16:29, 12F

10/01 16:31, , 13F
他幫我評估過其他男生..||| 偶爾就要糗我一
10/01 16:31, 13F

10/01 16:32, , 14F
下..
10/01 16:32, 14F

10/02 01:25, , 15F
會糗妳表示感覺不錯 不糗妳的話就糗大了
10/02 01:25, 15F

10/03 16:44, , 16F
謝謝你XD 原來這也算是一種好現象~~
10/03 16:44, 16F
文章代碼(AID): #1CeYMDO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eYMDO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