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如果有好感的話..會表達出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 摩羯講這種話,多半是在吃醋了。. ^^^^^^^^^^^^^^^^^^^^^^^^. 不要為了看他是否在意,試探性的透露學長在追妳,. 追的有多勤,追的是多麼的用心。. 如果妳對他還有期待的話。. ^^^^^^^^^^^^^^^^^^ ^^^^^^^^^
(還有109個字)
內容預覽:
我喜歡的魔男 和我之間的距離總是忽遠忽近..我也不知道他對我究竟有沒有好感. 或是我過度解讀了太多他的行為.... 之前有學長常會找我幫忙..甚至到我家來. 我無意間和魔男提起時 他先是沒說什麼.. 幾句話後才突然問說. 學長怎麼會知道我家在哪裡 為什麼要找我... (但是他和學長很久之前明明就有同
(還有1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