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像刺蝟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ELLOCO (夢想呢?)時間15年前 (2010/09/25 11:4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 把他加回來
好沒用
放了一天今天早上敲他問他
欸你最近都在幹嘛阿
他說 睡覺阿
然後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就默默關掉視窗
默默的撤退了......
我好弱T-T
然後耳邊還傳來配樂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不喜歡我 你比較喜歡”睡覺 ”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提醒 你起床尿尿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ORZ
以前都覺得沒有男朋友沒甚麼差
反正我朋友這麼多
生活這麼忙碌
沒事的時候休息都不夠了
還要來對付甚麼男朋友
可是從澳洲回來後
認識了很多28-30歲的女生
都還沒有對象 開始有點急
要幫他們介紹身邊朋友大概都跟我一樣二四或二五
媽阿 該不會我過幾年後也會這樣吧
不過有時候想想好像也沒這麼可怕
哎唷 你懂的啦!
※ 引述《CELLOCO (夢想呢?)》之銘言:
: 明明很喜歡,卻又要裝的冷冰冰,
: 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慌亂僵硬不知道怎麼辦,
: 還要裝做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
: 其實已經在意的胃痛連飯都吃不下去。
: 死盯著他的msn帳號,
: 一直自言自語的說著敲我敲我快敲我。
: 一整個晚上都看著msn,
: 然後因為他敲了我而心裡轉圈圈,
: 或是沒被敲而心情低落好幾天。
: 曖昧的時候,
: 不知道要怎麼把握,
: 又不敢表示的太明顯,
: 很怕受傷,
: 曖昧久了自己受不了,
: 不是先攤牌就是不想繼續玩了,
: 然後就逃走。
: 想念的時候,
: 會很無理頭的傳了簡訊,
: 或是敲他一下,
: 然後又不知道怎麼辦,
: 關手機或是假裝顯示離線。
: 對不是真的喜歡的他,
: 就會很任性的聊天玩耍,
: 甚至很無聊的說蛤我們都沒有對象,
: 那在一起好了,在一起咩。
: 遇到對自己有好感,
: 可是自己不喜歡的人,
: 就會很冷淡很無情很討人厭,
: 搗蛋冷漠拒絕然後逃走,
: 完全不給機會很過分。
: 像一隻驕傲的刺蝟,
: 很傷人卻又控制不了自己,
: 而真的愛的時候,
: 卻又自己一根一根的把身上的刺給拔光,
: 假裝不獨立讓他來照顧我,
: 然後在自己習慣了他以後,
: 變得軟弱依賴受傷了。
: 為什麼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
: 而我喜歡的人只把我當朋友。
: 然後一直不斷在逃避傷害喜歡我的人,
: 也不斷的撲向我喜歡的人然後受傷。
: 然後好容易就放棄了。
: 前幾天一個靈光一閃,
: 居然把喜歡的羊男的msn刪除了(沒有封鎖),
: 然後三天過去了,他完全沒有敲我。
: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覺得很輕鬆。
: 有種哼哼哼不敲我就算了,
: 切切切切切八段的感覺。
: 為什麼總是只讓我喜歡的人來追我。
: 大家有一樣的毛病嗎?
: 媽阿我會不會孤老一生阿T-T。
: 被愛還有愛人,我都還在學。
--
http://www.wretch.cc/blog/cellosdream
你也和我一樣愛做夢嗎?
快舉手,口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1.22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