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像刺蝟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夢想呢?)時間15年前 (2010/09/25 11: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 把他加回來 好沒用 放了一天今天早上敲他問他 欸你最近都在幹嘛阿 他說 睡覺阿 然後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就默默關掉視窗 默默的撤退了...... 我好弱T-T 然後耳邊還傳來配樂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不喜歡我 你比較喜歡”睡覺 ”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提醒 你起床尿尿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ORZ 以前都覺得沒有男朋友沒甚麼差 反正我朋友這麼多 生活這麼忙碌 沒事的時候休息都不夠了 還要來對付甚麼男朋友 可是從澳洲回來後 認識了很多28-30歲的女生 都還沒有對象 開始有點急 要幫他們介紹身邊朋友大概都跟我一樣二四或二五 媽阿 該不會我過幾年後也會這樣吧 不過有時候想想好像也沒這麼可怕 哎唷 你懂的啦! ※ 引述《CELLOCO (夢想呢?)》之銘言: : 明明很喜歡,卻又要裝的冷冰冰, : 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慌亂僵硬不知道怎麼辦, : 還要裝做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 : 其實已經在意的胃痛連飯都吃不下去。 : 死盯著他的msn帳號, : 一直自言自語的說著敲我敲我快敲我。 : 一整個晚上都看著msn, : 然後因為他敲了我而心裡轉圈圈, : 或是沒被敲而心情低落好幾天。 : 曖昧的時候, : 不知道要怎麼把握, : 又不敢表示的太明顯, : 很怕受傷, : 曖昧久了自己受不了, : 不是先攤牌就是不想繼續玩了, : 然後就逃走。 : 想念的時候, : 會很無理頭的傳了簡訊, : 或是敲他一下, : 然後又不知道怎麼辦, : 關手機或是假裝顯示離線。 : 對不是真的喜歡的他, : 就會很任性的聊天玩耍, : 甚至很無聊的說蛤我們都沒有對象, : 那在一起好了,在一起咩。 : 遇到對自己有好感, : 可是自己不喜歡的人, : 就會很冷淡很無情很討人厭, : 搗蛋冷漠拒絕然後逃走, : 完全不給機會很過分。 : 像一隻驕傲的刺蝟, : 很傷人卻又控制不了自己, : 而真的愛的時候, : 卻又自己一根一根的把身上的刺給拔光, : 假裝不獨立讓他來照顧我, : 然後在自己習慣了他以後, : 變得軟弱依賴受傷了。 : 為什麼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 : 而我喜歡的人只把我當朋友。 : 然後一直不斷在逃避傷害喜歡我的人, : 也不斷的撲向我喜歡的人然後受傷。 : 然後好容易就放棄了。 : 前幾天一個靈光一閃, : 居然把喜歡的羊男的msn刪除了(沒有封鎖), : 然後三天過去了,他完全沒有敲我。 :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覺得很輕鬆。 : 有種哼哼哼不敲我就算了, : 切切切切切八段的感覺。 : 為什麼總是只讓我喜歡的人來追我。 : 大家有一樣的毛病嗎? : 媽阿我會不會孤老一生阿T-T。 : 被愛還有愛人,我都還在學。 -- http://www.wretch.cc/blog/cellosdream 你也和我一樣愛做夢嗎? 快舉手,口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1.220
文章代碼(AID): #1CdN2SQo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CdN2SQ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