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像刺蝟的魔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LLOCO (夢想呢?)時間15年前 (2010/09/25 11: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 把他加回來. 好沒用. 放了一天今天早上敲他問他. 欸你最近都在幹嘛阿. 他說 睡覺阿. 然後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就默默關掉視窗. 默默的撤退了....... 我好弱T-T. 然後耳邊還傳來配樂.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不喜歡我 你比較喜歡”睡覺 ”. 全世界我
(還有173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3→)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LLOCO (夢想呢?)時間15年前 (2010/09/22 23:4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明明很喜歡,卻又要裝的冷冰冰,. 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慌亂僵硬不知道怎麼辦,. 還要裝做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 其實已經在意的胃痛連飯都吃不下去。. 死盯著他的msn帳號,. 一直自言自語的說著敲我敲我快敲我。. 一整個晚上都看著msn,. 然後因為他敲了我而心裡轉圈圈,. 或是沒被敲而心情低落好幾
(還有5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