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不機靈聰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uiorefd (科科)時間15年前 (2010/09/24 04:13)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aydayart (雌雄莫辨)》之銘言:
: 不知道從幾歲開始,我早就知道我不是聰明機靈的人
: 我不夠聰明、反應慢,所以我只能靠後天努力讓自己趕上別人
: 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這樣,我覺得最可靠的就是後天努力,因為我知道我反應慢
: 朋友出去玩、籌劃活動,我不是出點子的人,我能執行,我能分析
: 但是我就是想不出好玩有趣的點子
所以妳有發現朋友做事都會找妳不找別人嗎
既然你擅於執行和分析
那就加強妳擅長的地方阿
不會出點子僅代表看得不夠多
一項計畫內元素的多樣性可以被取代
但是計畫執行起來的可靠度不是人人都有
: 一群朋友嘻笑打鬧,我總是扮演著大笑的角色,我說不出那些好笑的話
: 就算偶爾讓大家大笑,那也是我無意的,我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笑話...= =
: 以上,我就這樣活了很多年
無意中的舉動讓人開心無傷大雅
但淪落到當小丑有必要嗎?
並不是說會搞笑的人是小丑 而是你本來就不適合
幽默感要有 這是正常社交的一環沒錯
但硬要學幽默又不懂得拿捏只會變得裡外不是人
: 直到今天,我男朋友跟我說,他希望我可以聰明一點
: 如果可以像他之前曖昧的對象一樣就好了(是水瓶座的女生)
: 他一在強調不是想念她,只是打個比方,過去就過去了
: 我一直都知道那個女生聰明活潑大方、交友廣闊、外型討喜
: 我想很多魔羯都會這樣,戀愛的時候沒自信,我就是因為知道那女生有多好所以很沒自信
: 今天他這麼說,我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 他總說我固執,如果我不能改變自己,又會變成固執吧?
so what? 妳就不是那種類型的人
怎麼看起來他是想找夢中情人不是和妳交往?
我是不知道當初妳們誰追誰拉
但兩個人交往本來就是要互相適應
生活上的小習慣要磨合就算了
但得寸進尺到硬要一個人改變他的本質的話
那不如不要在一起
我雖然不懂妳男友 但是會拿這種事說嘴的人
多半最後會拿什麼個性不合當分手理由
話講有點重 但有些事妳最好思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1.143
推
09/24 17:59, , 1F
09/24 17:5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