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不機靈聰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iorefd (科科)時間15年前 (2010/09/24 04: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以妳有發現朋友做事都會找妳不找別人嗎. 既然你擅於執行和分析. 那就加強妳擅長的地方阿. 不會出點子僅代表看得不夠多. 一項計畫內元素的多樣性可以被取代. 但是計畫執行起來的可靠度不是人人都有. 無意中的舉動讓人開心無傷大雅. 但淪落到當小丑有必要嗎?. 並不是說會搞笑的人是小丑 而是你本來就不適
(還有12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dayart (雌雄莫辨)時間15年前 (2010/09/24 01: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從幾歲開始,我早就知道我不是聰明機靈的人. 我不夠聰明、反應慢,所以我只能靠後天努力讓自己趕上別人. 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這樣,我覺得最可靠的就是後天努力,因為我知道我反應慢. 朋友出去玩、籌劃活動,我不是出點子的人,我能執行,我能分析. 但是我就是想不出好玩有趣的點子. 一群朋友嘻笑打鬧,我總
(還有2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