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如果我打給你,請不要問我有什麼事,只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海風依舊眷戀著沙)時間15年前 (2010/09/23 22:3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LoveMyCity (妳也太猖狂)》之銘言: : ※ 引述《kisskisskiss (空白)》之銘言: : : 好喜歡這句話 : : 不要每次都問我 怎麼了 有事嗎 : : 真的 什麼事情都沒有 : : 就只是很單純的想你 : : 很想你~~~~而已 : 我也都是這樣回答的 XD : 開心到忘記怎麼講 所以只能故作鎮靜 : 不然怎麼辦 orz : 可是對方如果夠聰明 就會也假裝的回應我一些事 : 然後就這樣胡亂的扯下去 有時候想想 這樣也沒有不好 : 可能鬼扯一個多小時 最重要的也只是最後幾句話 ( ̄艸 ̄" ) 如果根據我跟魔A過招的經驗是: 其實魔魔可愛的一點就是雖然是同一句:怎?有事嗎? 但是其實注意聽就可以發現其語氣音調是有不同低 在愛裝酷之下,語氣還是洩漏心情的秘密 ~^^~ 感覺對時就去嘟嘟嘟...厚臉皮一點戳..就不知不覺聊好久...就覺得魔好可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9.193

09/29 13:35, , 1F
覺得魔A可愛+1但偶爾又恨的牙癢癢的
09/29 13:35, 1F
文章代碼(AID): #1CcsMjg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csMjg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