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如果我打給你,請不要問我有什麼事,只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asga (海風依舊眷戀著沙)時間15年前 (2010/09/23 22:35)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LoveMyCity (妳也太猖狂)》之銘言:
: ※ 引述《kisskisskiss (空白)》之銘言:
: : 好喜歡這句話
: : 不要每次都問我 怎麼了 有事嗎
: : 真的 什麼事情都沒有
: : 就只是很單純的想你
: : 很想你~~~~而已
: 我也都是這樣回答的 XD
: 開心到忘記怎麼講 所以只能故作鎮靜
: 不然怎麼辦 orz
: 可是對方如果夠聰明 就會也假裝的回應我一些事
: 然後就這樣胡亂的扯下去 有時候想想 這樣也沒有不好
: 可能鬼扯一個多小時 最重要的也只是最後幾句話 ( ̄艸 ̄" )
如果根據我跟魔A過招的經驗是:
其實魔魔可愛的一點就是雖然是同一句:怎?有事嗎?
但是其實注意聽就可以發現其語氣音調是有不同低
在愛裝酷之下,語氣還是洩漏心情的秘密 ~^^~
感覺對時就去嘟嘟嘟...厚臉皮一點戳..就不知不覺聊好久...就覺得魔好可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9.193
→
09/29 13:35, , 1F
09/29 13:35,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