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如果我打給你,請不要問我有什麼事,只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sga (海風依舊眷戀著沙)時間15年前 (2010/09/23 2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根據我跟魔A過招的經驗是:. 其實魔魔可愛的一點就是雖然是同一句:怎?有事嗎?. 但是其實注意聽就可以發現其語氣音調是有不同低. 在愛裝酷之下,語氣還是洩漏心情的秘密 ~^^~. 感覺對時就去嘟嘟嘟...厚臉皮一點戳..就不知不覺聊好久...就覺得魔好可愛阿>///<. --. 發信站: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MyCity (妳也太猖狂)時間15年前 (2010/09/23 0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都是這樣回答的 XD. 開心到忘記怎麼講 所以只能故作鎮靜. 不然怎麼辦 orz. 可是對方如果夠聰明 就會也假裝的回應我一些事. 然後就這樣胡亂的扯下去 有時候想想 這樣也沒有不好. 可能鬼扯一個多小時 最重要的也只是最後幾句話 ( ̄艸 ̄" ). --.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