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她應該拒絕我了,或許該放棄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mallj222 (努力充實自己 加油!)時間16年前 (2010/09/20 00:26)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恕刪原文......
原PO的情況跟我很相似
一開始也是簡訊、電話幾乎不回的
MSN也有一搭沒一搭的
也很難約出去
到現在
簡訊也會回傳,也會主動傳
電話會回撥,雖然很少主動打給我
相約也會盡量排出時間...
有表白過,她卻也沒跨出第一步
追魔女跟跑馬拉松一樣
需要大量耐心......
魔女考量的很多
幾乎以實際強況下去思考
例如:
如果我們結婚怎麼過??
或者,如果交往後分手還是朋友嗎??
我自己覺得魔女對於感情比較被動,也不勇敢
(因為怕受傷,也怕傷害你)
或許真的需要很多很多努力、貼心、耐心
才能打開那道"理性"的門
才能碰到魔女的感性那一面
三年多了!!~
我還在努力中......
原PO加油!!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8.190
※ 編輯: smallj222 來自: 114.32.228.190 (09/20 00:28)
推
09/20 01:42, , 1F
09/20 01:4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10
10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