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她應該拒絕我了,或許該放棄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totatsuya (佐藤達也)時間15年前 (2010/09/21 01:5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一個一直在魔羯版淺水的獅子男.... 看到llcjhcom大的文章,發現我跟你一樣有共同的問題XD. 我追魔女目前正式邁入第三個月,我跟她是大學同學,目前大三,同班. 我MSN反而是一開始不熟,到後面他會開始主動敲我跟我聊天. 簡訊則是她先開始傳的,本來以為她會怕麻煩,所以都不敢傳給她. 後來才
(還有63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llj222 (努力充實自己 加油!)時間16年前 (2010/09/20 0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原文....... 原PO的情況跟我很相似. 一開始也是簡訊、電話幾乎不回的. MSN也有一搭沒一搭的. 也很難約出去. 到現在. 簡訊也會回傳,也會主動傳. 電話會回撥,雖然很少主動打給我. 相約也會盡量排出時間.... 有表白過,她卻也沒跨出第一步. 追魔女跟跑馬拉松一樣. 需要
(還有150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0→)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tin (好好照顧自己)時間16年前 (2010/09/20 0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別灰心. 我自己覺得魔羯真的是個很會腦內小劇場的星座. 別人我不知道. 但半年我覺得真的不能算久. 魔女需要花很多時間來確定你們之間是否有可以走下去的可能. 因為魔女是很容易受傷的. 她寧願多花一點時間確定,也不要兩個人匆匆在一起. 最後卻因為彼此的不瞭解而分開而傷心難過. 其實魔女是個矜持到不行的
(還有44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lcjhcom (noworryla)時間16年前 (2010/09/19 23: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追一個魔女很久了,從今年三月到現在也半年多了. 從一開始很熱絡的msn聊天,到現在有一搭沒一搭,我還是搞不清楚她的想法. 約她出去玩,請她吃好吃的東西,關心簡訊不斷,晚上沒車了我送她回家. 告白也告白了,她說我們彼此還不熟悉,但她始終不跨出那一步. 大家都說追魔女要有耐心要主動一點,但她就是站在原地
(還有4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