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說還是很喜歡但是沒有到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zerosweet (我是新手)時間16年前 (2010/08/23 01:4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hamier (賈米爾)》之銘言:
: 前文恕刪。
: 雖然星座組合魔羊的match率不是很高,但魔羊對彼此之間的確有種說不出的致命吸引力。
: 我想羊女會care是「有沒有未來」以及「該不該繼續」的點。
: 魔男care的反倒沒什麼特殊,無非就是生活上的同質性。
: 生活是一種步調、一種節奏,也可以是一幅畫。
: 端看雙方用什麼樣的心態以及努力來共同創造音符。
: 情侶之間難免會吵架,但重點是由誰來選擇退讓的那一方?
: 魔羯的確是相當理性,但真要吵起來也是相當不饒人的不講理。
: 這時候,妳有選擇過退讓的嗎?
: 說句坦白的話,再怎麼樣的說清楚、講明白也沒辦法回到最初的樣子。
: 因為愛情並非只有最初的那種面貌才叫做「愛」,
: 若這是妳所堅持的愛的方式,我想妳大概連改變自己這件事都可以省略不去做了。
: 然而,「很喜歡、很喜歡」的確還可以再進化成愛情。
: 畢竟表達出這樣情緒的魔男,對妳在他心中的地位還是沒辦法抹滅的。
: 以現在這樣的情形,妳們大約可以挑個輕鬆的下午找個慵懶的咖啡廳,
: 用感想的方式聊聊自己希冀對方的事情;還有自己選擇為這份關係作些什麼樣的改變。
: 然而,這是種分享而不是要求。
: 我想魔男會很願意對「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做些改變的,那麼妳呢?
: 「生活是一種樂趣。
: 一種極為緩慢卻能深入人心的感動。」
: 這是我對魔男感情上的註解。
呼呼 好巧
我也是選擇了和他度過一個悠閒又輕鬆的下午(心機:魔重感覺)
精心打扮了一番(心機:因為魔男愛美美的女友)
不知怎麼
我們聊起了剛認識的時候、剛交往的心情
不知不覺我們都回到了當時的心情
有點害羞又靦腆
總之整個下午我們都處得非常好
像一開始一樣
然後他晚上線上就跟我說
今天幫我加了很多很多分~(閃)
你說的改變我是能理解
而且你講的也都滿一針見血的
魔羊最大的問題大概就只有吵架的時候誰先讓步這件事了吧
這幾天想了很多
也瘋狂地重新爬文
加上交往半年來的了解
我發現魔魔愛面子的程度
遠遠勝過羊耶 (- -)
所以
那就讓他唄
魔魔疼起女生來可真是讓人軟綿綿吶~
ps:還是要感謝大大的針
--
哇~簽名檔耶~ o(≧ω≦)o
http://www.wretch.cc/album/hx420
最樂觀的憂鬱症患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1
72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