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說還是很喜歡但是沒有到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是新手)時間16年前 (2010/08/23 01: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hamier (賈米爾)》之銘言: : 前文恕刪。 : 雖然星座組合魔羊的match率不是很高,但魔羊對彼此之間的確有種說不出的致命吸引力。 : 我想羊女會care是「有沒有未來」以及「該不該繼續」的點。 : 魔男care的反倒沒什麼特殊,無非就是生活上的同質性。 : 生活是一種步調、一種節奏,也可以是一幅畫。 : 端看雙方用什麼樣的心態以及努力來共同創造音符。 : 情侶之間難免會吵架,但重點是由誰來選擇退讓的那一方? : 魔羯的確是相當理性,但真要吵起來也是相當不饒人的不講理。 : 這時候,妳有選擇過退讓的嗎? : 說句坦白的話,再怎麼樣的說清楚、講明白也沒辦法回到最初的樣子。 : 因為愛情並非只有最初的那種面貌才叫做「愛」, : 若這是妳所堅持的愛的方式,我想妳大概連改變自己這件事都可以省略不去做了。 : 然而,「很喜歡、很喜歡」的確還可以再進化成愛情。 : 畢竟表達出這樣情緒的魔男,對妳在他心中的地位還是沒辦法抹滅的。 : 以現在這樣的情形,妳們大約可以挑個輕鬆的下午找個慵懶的咖啡廳, : 用感想的方式聊聊自己希冀對方的事情;還有自己選擇為這份關係作些什麼樣的改變。 : 然而,這是種分享而不是要求。 : 我想魔男會很願意對「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做些改變的,那麼妳呢? : 「生活是一種樂趣。 : 一種極為緩慢卻能深入人心的感動。」 : 這是我對魔男感情上的註解。 呼呼 好巧 我也是選擇了和他度過一個悠閒又輕鬆的下午(心機:魔重感覺) 精心打扮了一番(心機:因為魔男愛美美的女友) 不知怎麼 我們聊起了剛認識的時候、剛交往的心情 不知不覺我們都回到了當時的心情 有點害羞又靦腆 總之整個下午我們都處得非常好 像一開始一樣 然後他晚上線上就跟我說 今天幫我加了很多很多分~(閃) 你說的改變我是能理解 而且你講的也都滿一針見血的 魔羊最大的問題大概就只有吵架的時候誰先讓步這件事了吧 這幾天想了很多 也瘋狂地重新爬文 加上交往半年來的了解 我發現魔魔愛面子的程度 遠遠勝過羊耶 (- -) 所以 那就讓他唄 魔魔疼起女生來可真是讓人軟綿綿吶~ ps:還是要感謝大大的針 -- 哇~簽名檔耶~ o(≧ω≦)o http://www.wretch.cc/album/hx420 最樂觀的憂鬱症患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0
文章代碼(AID): #1CSM6SL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SM6SL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