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說還是很喜歡但是沒有到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zerosweet (我是新手)時間16年前 (2010/08/21 23:28)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交往半年了
剛開始非常甜蜜
中間有一段時間三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
幾乎到了分手的地步
後來因為有個一個共同興趣又好了起來
而且是又變得很好
但是最近發現FB他把跟我的合照隱藏了
我找他談了很久
他跟我坦白說
一開始非常喜歡我已經到愛的地步
但是後來吵架發現彼此好像很不適合
就漸漸淡了
我們也都也知道如果沒有殺出一個共同興趣
應該早就分了
然後他說
他現在還是很喜歡很喜歡我
只是沒有到愛了
但我的心已經被傷到了
我希望他為我做點什麼給我一點安全感
但我知道他不喜歡人家逼他
他說我多心了
他還是非常喜歡我
只是不到愛而已
不過我現在非常的難過
都開心不起來
今天也跟他說了我的心情
我想問各位魔大
我該怎麼讓兩人回到一開始呢
要把這些事拋諸腦後
繼續開心的和他交往
還是可以準備放棄了?
(在我無意間發現照片被隱藏之前,我們甜蜜的不得了)
--
哇~簽名檔耶~ o(≧ω≦)o
http://www.wretch.cc/album/hx420
最樂觀的憂鬱症患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0
→
08/21 23:28, , 1F
08/21 23:28, 1F
推
08/22 00:26, , 2F
08/22 00:26, 2F
→
08/22 00:26, , 3F
08/22 00:26, 3F
→
08/22 11:59, , 4F
08/22 11:59, 4F
推
08/22 20:57, , 5F
08/22 20:57, 5F
推
08/22 22:58, , 6F
08/22 22:58, 6F
推
08/23 09:32, , 7F
08/23 09:3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6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