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說還是很喜歡但是沒有到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賈米爾)時間16年前 (2010/08/22 21:4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前文恕刪。 雖然星座組合魔羊的match率不是很高,但魔羊對彼此之間的確有種說不出的致命吸引力。 我想羊女會care是「有沒有未來」以及「該不該繼續」的點。 魔男care的反倒沒什麼特殊,無非就是生活上的同質性。 生活是一種步調、一種節奏,也可以是一幅畫。 端看雙方用什麼樣的心態以及努力來共同創造音符。 情侶之間難免會吵架,但重點是由誰來選擇退讓的那一方? 魔羯的確是相當理性,但真要吵起來也是相當不饒人的不講理。 這時候,妳有選擇過退讓的嗎? 說句坦白的話,再怎麼樣的說清楚、講明白也沒辦法回到最初的樣子。 因為愛情並非只有最初的那種面貌才叫做「愛」, 若這是妳所堅持的愛的方式,我想妳大概連改變自己這件事都可以省略不去做了。 然而,「很喜歡、很喜歡」的確還可以再進化成愛情。 畢竟表達出這樣情緒的魔男,對妳在他心中的地位還是沒辦法抹滅的。 以現在這樣的情形,妳們大約可以挑個輕鬆的下午找個慵懶的咖啡廳, 用感想的方式聊聊自己希冀對方的事情;還有自己選擇為這份關係作些什麼樣的改變。 然而,這是種分享而不是要求。 我想魔男會很願意對「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做些改變的,那麼妳呢? 「生活是一種樂趣。 一種極為緩慢卻能深入人心的感動。」 這是我對魔男感情上的註解。 -- 我在努力, 努力地把書寫出來的文字化成語言~ 從語言和行為傳達對妳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49.197

08/22 22:31, , 1F
恩~~~說的貼切
08/22 22:31, 1F

08/23 09:34, , 2F
推 魔吵架時真的很鴨霸 我哭他就軟了:P
08/23 09:34, 2F

08/23 09:34, , 3F
不要跟魔硬碰硬 一定要用軟的 越軟越好
08/23 09:34, 3F

08/24 19:49, , 4F
二樓超正解= =
08/24 19:49, 4F
文章代碼(AID): #1CSIb3M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SIb3M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