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剛終於出手了,好開心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teven1123 (該認真了)時間16年前 (2010/08/16 22:20)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根據對處女女的了解,
1、你要追對方要鋪點梗!
2、最好有點前戲後選個微浪漫的地點,
3、帶著誠懇的態度向對方告白
4、自然的娓娓道來喜歡她的原因
5、千萬不要說什麼”我可以追妳嗎”這類不解風情的話
可以用”我希望妳和我在一起”或”未來的情人節我們在一起吧!”這類
做到以上這幾點=>成功率85%以上!
參考你所說的內容,
基本上你還有機會扳回一城的!
只是成功率可能會降個20%......
但~加油嚕!!!
※ 引述《robin2691 (周公)》之銘言:
: Q:開心還不用喜喜???你頭殼燒壞了嗎?
: A:沒用喜喜自然是結果不好啊..........
: 從七月上課開始,就欣賞一個女生,上課找她聊,晚上MSN也找她聊!
: 我都不知道為何有說不完的話,只是陶醉在其中,聊阿聊的,
: 直到剛剛我覺得無法控制了,要裝做不讓她知道又跟她講話,
: 超難的,外加開學選課錯開,不知道遇不遇得到,所以就醞釀要告白
: 一開始先問她對我第一印象如何?
: 她回答:憨厚,好笑
: 超開心的,只要不是沉默寡言都好啦~!
: 之後暫時把話題扯到星座,因為我心快要跳出來...
: 緩和一下之後,直接說:不拐彎抹角了,再不說以後沒啥機會
: 她持續狀況外...(該說我隱藏的好嗎??)
: 直接吐出:我可以追妳嗎?? 從XX週就欣賞你了
: 她回:你是在玩大冒險嗎?哈哈!(哈哈是我們常用的詞語)
: 我...........當然不是啊,身為一個魔這不容易咩!
: 之後場子倒沒有尷尬~我們持續聊,直到現在還在聊~!
: 這經驗挺特殊的,雖然沒成功~冏
: 國中時是太慢說,搞到這件事變祕密!現在是太早說,這件事仍然要當秘密
: 勇敢的去說吧,會輕鬆點,有點經驗,對日後是好的,有朝一日簽名檔會改的!這次差一點XDD
: 忘記說~他處女女,本來以為同是土象有加點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8.62
推
08/17 13:01, , 1F
08/17 13:0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5
61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