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剛終於出手了,好開心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robin2691 (周公)時間16年前 (2010/08/13 00:32)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Q:開心還不用喜喜???你頭殼燒壞了嗎?
A:沒用喜喜自然是結果不好啊..........
從七月上課開始,就欣賞一個女生,上課找她聊,晚上MSN也找她聊!
我都不知道為何有說不完的話,只是陶醉在其中,聊阿聊的,
直到剛剛我覺得無法控制了,要裝做不讓她知道又跟她講話,
超難的,外加開學選課錯開,不知道遇不遇得到,所以就醞釀要告白
一開始先問她對我第一印象如何?
她回答:憨厚,好笑
超開心的,只要不是沉默寡言都好啦~!
之後暫時把話題扯到星座,因為我心快要跳出來...
緩和一下之後,直接說:不拐彎抹角了,再不說以後沒啥機會
她持續狀況外...(該說我隱藏的好嗎??)
直接吐出:我可以追妳嗎?? 從XX週就欣賞你了
她回:你是在玩大冒險嗎?哈哈!(哈哈是我們常用的詞語)
我...........當然不是啊,身為一個魔這不容易咩!
之後場子倒沒有尷尬~我們持續聊,直到現在還在聊~!
這經驗挺特殊的,雖然沒成功~冏
國中時是太慢說,搞到這件事變祕密!現在是太早說,這件事仍然要當秘密
勇敢的去說吧,會輕鬆點,有點經驗,對日後是好的,有朝一日簽名檔會改的!這次差一點XDD
忘記說~他處女女,本來以為同是土象有加點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39
※ 編輯: robin2691 來自: 140.115.21.39 (08/13 00:38)
→
08/13 20:33, , 1F
08/13 20:33, 1F
推
08/14 00:44, , 2F
08/14 00:44, 2F
推
08/16 02:48, , 3F
08/16 02:48,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44
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