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剛終於出手了,好開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n1123 (該認真了)時間16年前 (2010/08/16 2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根據對處女女的了解,. 1、你要追對方要鋪點梗!. 2、最好有點前戲後選個微浪漫的地點,. 3、帶著誠懇的態度向對方告白. 4、自然的娓娓道來喜歡她的原因. 5、千萬不要說什麼”我可以追妳嗎”這類不解風情的話. 可以用”我希望妳和我在一起”或”未來的情人節我們在一起吧!”這類. 做到以上這幾點=>成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bin2691 (周公)時間16年前 (2010/08/13 00: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Q:開心還不用喜喜???你頭殼燒壞了嗎?. A:沒用喜喜自然是結果不好啊........... 從七月上課開始,就欣賞一個女生,上課找她聊,晚上MSN也找她聊!. 我都不知道為何有說不完的話,只是陶醉在其中,聊阿聊的,. 直到剛剛我覺得無法控制了,要裝做不讓她知道又跟她講話,. 超難的,外加開學選課
(還有3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