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朋友之間的問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蔬果動物)時間16年前 (2010/08/03 22:20),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魔大大好,原PO我是小魔A一隻:) 我有一個非常困擾的問題:( 就是原PO我是大學新鮮人,在大學裡算是好好先生吧 人家請我幫忙我都說「好阿」「都可以阿」,然後去幫忙XD 人平常算滿好相處的,人緣不算差,平常同系裡也是十幾個朋友一起出沒 但是他們不知道我被激怒很可怕(ps我很少發飆) 起初前一兩次他們誤觸我的點被激怒的時候 我事後都有跟他們說,他們說了哪些話、做了什麼事激怒了我,讓我很難過 但是他們還是傻傻好天真,還不知道我在生氣、難過(嘆 然後之後也是屢次激怒我,導致我覺得他們現在有些人會怕我 跟之前比起來跟我有些隔閡 最難過的是有一個大一跟我還不錯的朋友,現在幾乎都沒跟我搭過話 但是我不想這樣,我只是想告訴他們他們做錯了、這樣很不好 並不是要讓我們之間有所隔閡ˊˋ 請問各位魔大大我該怎麼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35.220

08/03 22:37, , 1F
道不同不相為謀啊0.0a
08/03 22:37, 1F

08/03 22:38, , 2F
講過了的點還要繼續激怒你
08/03 22:38, 2F

08/03 22:38, , 3F
這擺明就是不懂得尊重人啊 囧
08/03 22:38, 3F

08/03 22:44, , 4F
其實每次的點都不同但是沒差很多,像是
08/03 22:44, 4F

08/03 22:44, , 5F
被放鴿子我在生氣、他們渾然不知,或是
08/03 22:44, 5F

08/03 22:45, , 6F
開令我在大眾難堪的玩笑或舉動,其實我
08/03 22:45, 6F

08/03 22:46, , 7F
都有跟他們說我很難過:(
08/03 22:46, 7F

08/03 22:48, , 8F
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才想問魔大們 :)
08/03 22:48, 8F
文章代碼(AID): #1CM2N8o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M2N8o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