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朋友之間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你好:). 看了你的問題 我覺得很有共鳴. 我也有過類似經驗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方法^^. 我目前是大學剛畢業. 在剛進大學時,我知道自己的個性算是比較悶 不笑的臉看起來又不和善. 如果不主動與人交談,就不容易交到朋友. 於是我大一採取主動積極的交友方式. 而此舉也的確讓我在一開始認識不少朋友,且相處
(還有350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魔大大好,原PO我是小魔A一隻:). 我有一個非常困擾的問題:(. 就是原PO我是大學新鮮人,在大學裡算是好好先生吧. 人家請我幫忙我都說「好阿」「都可以阿」,然後去幫忙XD. 人平常算滿好相處的,人緣不算差,平常同系裡也是十幾個朋友一起出沒. 但是他們不知道我被激怒很可怕(ps我很少發飆).
(還有1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