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閃光的女同事...說要找我談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夏天)時間16年前 (2010/08/02 16:24),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話說 上週六 我去等我家閃光下班(他是個店員) 當天我幫他出了個包(在他們的幕後老闆面前說了白目話) 而後 我就跟他說 那我在外面等他就好 所以我就在店附近亂走順便講電話 後來...他們家的一位女生店員 給了我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對不起嚇到你了,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說,可以私下跟你約出去嗎?」 然後,另外留下了 PS.叫我先別跟閃光說 這....讓我很煩惱 到底是什麼事呢? 他跟我約星期三....還好久唷! 總覺得,一個女生說要私下跟我談,就不會是什麼好事.... 不論是我害我家閃光在公司怎樣~ 或......... 總之,他要說的都讓我很不安阿 收到這樣的字條,大家該如何反應呢? PS.昨晚我有問閃光說,我是不是害他被罵了,會不會怎樣?他說:沒事拉!人家是大 人物不會跟小朋友計較這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24.101

08/02 16:31, , 1F
請敘明主旨,並更改標題
08/02 16:31, 1F
※ 編輯: spjh20236 來自: 192.192.124.101 (08/02 16:59)

08/02 17:02, , 2F
確定一定是公事嗎= =?
08/02 17:02, 2F

08/02 17:24, , 3F
....就是可能不是公事......
08/02 17:24, 3F

08/02 17:40, , 4F
莫非她是向妳下戰帖來著??
08/02 17:40, 4F

08/02 18:15, , 5F
可能是要跟你 告白吧!!!!! 哈
08/02 18:15, 5F

08/02 20:16, , 6F
記得要請朋友陪妳去
08/02 20:16, 6F

08/02 20:22, , 7F
倒也還好 約在麥噹噹 談事情就好.一個人也行
08/02 20:22, 7F

08/03 00:55, , 8F
原po是女的耶 女生約原po?? 若告白..
08/03 00:55, 8F
恩....我想我應該會跟他約麥當當吧! 而且若他告白~我想我會比較安心吧= = ※ 編輯: spjh20236 來自: 192.192.124.101 (08/03 09:26)

08/03 12:42, , 9F
看起來像要說你跟你閃光的感情事哪
08/03 12:42, 9F

08/03 19:30, , 10F
這一定是 something wrong...
08/03 19:30, 10F

08/04 15:42, , 11F
「我有了,是妳男人的....」
08/04 15:42, 11F

08/07 12:48, , 12F
記得來PO到底對方式跟你講啥米..好期待
08/07 12:48, 12F
文章代碼(AID): #1CLe2iJ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e2iJ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