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天平男對魔女 想要挽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當我回歸理性的魔羯時)時間16年前 (2010/07/09 19: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xenosagapro (阿九)》之銘言: : 如題我是天秤男 : 對象是一個魔女 老實說 天平男個性很好 但是經常缺少魔羯女欣賞的積極性格 : 魔女最近跟我提了分手 : (其實在半年前她也跟我提過 但是我拚死拚活的暫時挽回了她的心) 你是怎麼挽回的? 魔女可能會因為你挽回的方式(例如過去曾經在一起的美好,心軟不分手) 但是當她冷靜思考後 發現你們還是不適合的話 她還是會分開的 : 而其實最近我們也才剛一起出去遊玩(我們住不同地方) : 她今年也剛好畢業(就是他畢業完那幾天一起出去玩) : 但是隔一個禮拜左右她就跟我提分手了(期間本來還有約定要一起出去) 你們出去時很正常嗎 你有沒有做了什麼事情採到她的地雷? : 我一時間真的不知道所措 : 我嘗試跟他溝通 可是他不給我機會 : 我跑去她家 他也不肯見我 機會渺茫喔! 當她的行為沒有給你很想見你的衝動時 就代表她已經逐漸放下了 不然其實她會很想看看你的 : 雖然最後我們在MSN上終於有機會講到話 : 可是幾乎我都在說比較多 :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她 沒想過要放棄 : 人生遇到一個真的愛的人 我真的很想珍惜她 : 過去我讓她失望好多次 我真的很抱歉...我現在也在努力地彌補 : 念書 習慣 態度 我都在改變當中 : 而現在她面臨大考(七月底) : 我又不想打擾她念書 : 可是又很想跟她多多溝通 你可以等嗎? 如果七月底要大考 還是別讓她情緒起伏太大吧 : 有人說先不要聯絡 也有人說偶爾關心 太多太多意見我有點茫然 : 所以希望各位魔女們給我一些建議 畢竟你們比較了解魔女 : 真的真的拜託你們給我點方法...無論如何我都會努力的 每天傳個簡訊關心她吧 讓他知道 等她考完試 再好好處理這件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2.251
文章代碼(AID): #1CDmorD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DmorD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