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自介] 做為魔羯人是福也是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苒苒物華休)時間16年前 (2010/07/03 12:2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isonpomelo (毒柚)》之銘言: : 標題: [自介] 做為魔羯人是福也是禍~ : 時間: Thu Jul 1 22:26:25 2010 : : : ID:poisonpomelo : : 暱稱或綽號︰毒柚 : : 性別︰boy : : 血型︰O : :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4/1/10 : : 居住故鄉︰台北 : :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北 : : 休閒興趣︰下西洋棋、看電影、電腦......好多 : : 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近也喜歡紅紫藍 : : 喜歡研究跟欣賞︰每一個在我眼前的人在想些什麼XD : : 最喜歡吃的食物︰沒什麼特別喜歡吃的 : : 最想去玩的地方︰上海、日本關東關西北海道(這不是幾乎快全部了:P : 美東美西、希臘 : : 最討厭的事情︰有人在上風處抽菸、沒有人關心我:( : : : 想說的話:我還蠻喜歡自己的星座 : 總覺得魔都有一點慧黠、神秘貌 : : 不過板上110的好像不多 : (快現身推文吧XD~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8.167.99.221 : → hereafter:這世上居然有1994年出生的人(崩潰) 118.167.130.97 07/01 22:43 : 推 a8012a:樓上是1949出生的嗎? 114.45.211.160 07/01 22:49 : → hereafter:我只是比一樓大了十歲非常震驚orz 118.167.130.97 07/01 22:51 : 推 isaiah0110:110現身~~~!!! 220.137.131.47 07/01 22:59 : → excellentchi:天阿~純推一樓 114.140.29.42 07/01 23:53 : 推 yolin0119:我1981..算是上個世代的了orz 59.125.219.35 07/02 12:49 : 推 whitedog0104: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61.216.82.98 07/03 00:58 驚!!! 更崩潰的是我吧 看到「喜歡研究跟欣賞︰每一個在我眼前的人在想些什麼XD」 還想說 科科 這果然是魔羯座奇怪的特色跟習慣嗎? 然後發現是110更開心 結果發現1994?算一算是... 媽呀 (整整大一輪的姊姊淚奔) 同血型同星座同一天出生 喜歡討厭的事情也一樣 僅代表1/10同胞(你誰阿)歡迎你加入本版~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9.218

07/03 14:10, , 1F
XD
07/03 14:10, 1F

07/03 14:43, , 2F
◢▆▅▄▃崩╰(〒皿〒)╯潰▃▄▅▇◣
07/03 14:43, 2F

07/03 16:33, , 3F
竟然有人回我文耶 好開心QQ
07/03 16:33, 3F

07/03 16:33, , 4F
大一輪的姊姊XD
07/03 16:33, 4F
文章代碼(AID): #1CBhjC0B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BhjC0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