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自介] 做為魔羯人是福也是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ikari (苒苒物華休)時間16年前 (2010/07/03 12:23)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isonpomelo (毒柚)》之銘言:
: 標題: [自介] 做為魔羯人是福也是禍~
: 時間: Thu Jul 1 22:26:25 2010
:
:
: ID:poisonpomelo
:
: 暱稱或綽號︰毒柚
:
: 性別︰boy
:
: 血型︰O
:
: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4/1/10
:
: 居住故鄉︰台北
:
: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北
:
: 休閒興趣︰下西洋棋、看電影、電腦......好多
:
: 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近也喜歡紅紫藍
:
: 喜歡研究跟欣賞︰每一個在我眼前的人在想些什麼XD
:
: 最喜歡吃的食物︰沒什麼特別喜歡吃的
:
: 最想去玩的地方︰上海、日本關東關西北海道(這不是幾乎快全部了:P
: 美東美西、希臘
:
: 最討厭的事情︰有人在上風處抽菸、沒有人關心我:(
:
:
: 想說的話:我還蠻喜歡自己的星座
: 總覺得魔都有一點慧黠、神秘貌
:
: 不過板上110的好像不多
: (快現身推文吧XD~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8.167.99.221
: → hereafter:這世上居然有1994年出生的人(崩潰) 118.167.130.97 07/01 22:43
: 推 a8012a:樓上是1949出生的嗎? 114.45.211.160 07/01 22:49
: → hereafter:我只是比一樓大了十歲非常震驚orz 118.167.130.97 07/01 22:51
: 推 isaiah0110:110現身~~~!!! 220.137.131.47 07/01 22:59
: → excellentchi:天阿~純推一樓 114.140.29.42 07/01 23:53
: 推 yolin0119:我1981..算是上個世代的了orz 59.125.219.35 07/02 12:49
: 推 whitedog0104: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61.216.82.98 07/03 00:58
驚!!! 更崩潰的是我吧
看到「喜歡研究跟欣賞︰每一個在我眼前的人在想些什麼XD」
還想說 科科 這果然是魔羯座奇怪的特色跟習慣嗎?
然後發現是110更開心
結果發現1994?算一算是... 媽呀 (整整大一輪的姊姊淚奔)
同血型同星座同一天出生
喜歡討厭的事情也一樣
僅代表1/10同胞(你誰阿)歡迎你加入本版~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9.218
推
07/03 14:10, , 1F
07/03 14:10, 1F
推
07/03 14:43, , 2F
07/03 14:43, 2F
推
07/03 16:33, , 3F
07/03 16:33, 3F
→
07/03 16:33, , 4F
07/03 16:3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