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自介] 做為魔羯人是福也是禍~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自介] 做為魔羯人是福也是禍~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ikari
(苒苒物華休)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03 12: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驚!!! 更崩潰的是我吧. 看到「喜歡研究跟欣賞︰每一個在我眼前的人在想些什麼XD」. 還想說 科科 這果然是魔羯座奇怪的特色跟習慣嗎?. 然後發現是110更開心. 結果發現1994?算一算是... 媽呀 (整整大一輪的姊姊淚奔). 同血型同星座同一天出生. 喜歡討厭的事情也一樣. 僅代表1/10同
#1
[自介] 做為魔羯人是福也是禍~
推噓
7
(7推
0噓 3→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oisonpomelo
(毒柚)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01 22: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ID:poisonpomelo. 暱稱或綽號︰毒柚. 性別︰boy.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4/1/10. 居住故鄉︰台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北. 休閒興趣︰下西洋棋、看電影、電腦......好多. 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近也喜歡紅紫藍. 喜歡研究跟欣賞︰每一個在我眼前
(還有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