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做為魔羯人是福也是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毒柚)時間16年前 (2010/07/01 22:2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ID:poisonpomelo 暱稱或綽號︰毒柚 性別︰boy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4/1/10 居住故鄉︰台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北 休閒興趣︰下西洋棋、看電影、電腦......好多 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近也喜歡紅紫藍 喜歡研究跟欣賞︰每一個在我眼前的人在想些什麼XD 最喜歡吃的食物︰沒什麼特別喜歡吃的 最想去玩的地方︰上海、日本關東關西北海道(這不是幾乎快全部了:P 美東美西、希臘 最討厭的事情︰有人在上風處抽菸、沒有人關心我:( 想說的話:我還蠻喜歡自己的星座 總覺得魔都有一點慧黠、神秘貌 不過板上110的好像不多 (快現身推文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9.221

07/01 22:43, , 1F
這世上居然有1994年出生的人(崩潰)
07/01 22:43, 1F

07/01 22:49, , 2F
樓上是1949出生的嗎?
07/01 22:49, 2F

07/01 22:51, , 3F
我只是比一樓大了十歲非常震驚orz
07/01 22:51, 3F

07/01 22:59, , 4F
110現身~~~!!!
07/01 22:59, 4F

07/01 23:53, , 5F
天阿~純推一樓
07/01 23:53, 5F

07/02 12:49, , 6F
我1981..算是上個世代的了orz
07/02 12:49, 6F

07/03 00:58, , 7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7/03 00:58, 7F

07/03 13:52, , 8F
大你十天拉 蛙哈哈哈哈
07/03 13:52, 8F

07/03 15:00, , 9F
1994...
07/03 15:00, 9F

07/04 12:35, , 10F
110來了~~~~
07/04 12:35, 10F
文章代碼(AID): #1CBAMLZ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BAMLZ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