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心情有點差.....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alex)時間16年前 (2010/06/30 17: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就在昨天跟朋友的小琉球之旅之後 一直讓我很在意的是一個秤女 之前有稍微跟她表明心意 也友直接問過他要不要交往 雖然被打槍 那倒也還好0.0 只是最近 跟那個秤女也是越走越近 近到我自己都覺得像是男女朋友的感覺 感覺都只差一句話關係不一樣的感覺 可是心裡又有另外一個聲音跟我說 她只是把我當作家人一樣看待 不會對我產生任何情感之類巴拉巴拉的 雖然也對自己一再說過不要在淪陷下去 因為一定會沒結果 然後又自己難過 可是最近真的又變的越來越在意 有其他魔魔也會有一樣的困擾嗎0.0!?? 我還滿想知道這是魔魔才會有的想法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8.129 ※ 編輯: aas1228 來自: 118.171.78.129 (06/30 17:57)

06/30 18:35, , 1F
我也是那種一定要一個「名份」的魔...
06/30 18:35, 1F

06/30 18:43, , 2F
暗戀中人的正常想法.還不如去天秤版 問問
06/30 18:43, 2F
文章代碼(AID): #1CAnKG90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AnKG9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