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心情有點差.....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as1228 (alex)時間16年前 (2010/06/30 17:57)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就在昨天跟朋友的小琉球之旅之後
一直讓我很在意的是一個秤女
之前有稍微跟她表明心意 也友直接問過他要不要交往
雖然被打槍 那倒也還好0.0
只是最近 跟那個秤女也是越走越近
近到我自己都覺得像是男女朋友的感覺
感覺都只差一句話關係不一樣的感覺
可是心裡又有另外一個聲音跟我說 她只是把我當作家人一樣看待
不會對我產生任何情感之類巴拉巴拉的
雖然也對自己一再說過不要在淪陷下去
因為一定會沒結果 然後又自己難過
可是最近真的又變的越來越在意
有其他魔魔也會有一樣的困擾嗎0.0!??
我還滿想知道這是魔魔才會有的想法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8.129
※ 編輯: aas1228 來自: 118.171.78.129 (06/30 17:57)
推
06/30 18:35, , 1F
06/30 18:35, 1F
→
06/30 18:43, , 2F
06/30 18:4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