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心情有點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xcuse112 (TiRed)時間16年前 (2010/06/30 18:4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你好.... 我就直接切入正題. 你的問題點就是.....你的經驗值不夠高. 所以你會很在意那種少了個名份的感覺,然後再抽離跟不捨間拉扯. 要嘛~就別抱著希望,就跟普通朋友一樣下去,走的近就走的近別在乎那麼多. 要嘛~就是一次給自己個痛快,自己保持好自己的位置. 另外,說些跟主題無關的. 你如果不要
(還有16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s1228 (alex)時間16年前 (2010/06/30 17: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在昨天跟朋友的小琉球之旅之後. 一直讓我很在意的是一個秤女. 之前有稍微跟她表明心意 也友直接問過他要不要交往. 雖然被打槍 那倒也還好0.0. 只是最近 跟那個秤女也是越走越近. 近到我自己都覺得像是男女朋友的感覺. 感覺都只差一句話關係不一樣的感覺. 可是心裡又有另外一個聲音跟我說 她只是把我
(還有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