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說這話是認真的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occur (生活的反面)時間16年前 (2010/06/26 16:42)推噓8(8推 0噓 11→)留言19則, 8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昨晚 我終於衝了 可是被魔男打槍了...
但實在還有很多很多的不解@@
是不是我在認知跟價值觀上就跟他不同呢??
1.魔男昨晚上線就一直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前天我跟他說不舒服早早去睡了)
但明明下午就傳簡訊問過我了呀..
我說:果然還是會擔心咩~ 他:不行哦
2.又追問我到底打算怎樣面對那個(傳簡訊給我的)男生(暫且稱A男)
不小心聊篇題 他又會再把話題拉回來又問一次(鬼打強的感覺..)
3.我說:一定是跟A男當好朋友而已啦! 我的心很堅定! 他卻說:找A男出去吃冰聊聊啊~
我說:不要 他: 好像好朋友就不能出去吃冰一樣--
4.他問:所以妳以前也有跟別人單獨出去吃冰?
我說:只有一次 而且那個人是XXX(這是我以前喜歡的人 魔男也知道)
他:感覺就是那種人家幫你撐個傘都會誤會的XD 我:...........不行哦
他:承認囉- - 還說:有些人就是覺得好朋友沒有男女的差別
我:感覺你就是很容易讓人誤會那種=ˇ=" 太過體貼型...
他:會嗎??那妳就錯啦!!大錯特錯!!! 因為...
(突然很激動=口=" 又叫我猜原因..我猜不出來..他又突然強調他單身(?!)
之後又整個篇題)
5.之後又聊到他以前的事 和我以前的事
他:原來那麼多人喜歡妳呀?! 我:但一向都是我喜歡的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我不想ˊˋ
他:挑食!! 我:囧?!
6.我說到想要婉轉的拒絕A男 畢竟有點罪惡感...
我:像是我跟你出去啊 如果讓你動心了 我也會負責的!!=ˇ=" ((這算小衝了吧?!
他:哈哈 妳想太多 請我吃冰我還可以考慮~ (我:=口=")
7.他終於說了原因..(詳見第4點) 他說: 因為 喜歡的話我會明講啊~~
我:這樣喔~ 他:幹麻? 偷偷暗戀我啊XD
我:= =# 我都沒說你剛剛打我槍(詳見第6點) 他:有嗎?? 哪裡?? 我才沒有咧~~~~
後來我翻出來給他看 他說那只是開個小玩笑~
8.重點來了....
已經快兩點 他就一直逼問我 "所以結論咧???" 沒聽到結論他會睡不著
就這樣僵持了5.6分鐘...真是=口="那麼想聽我就說啊!!
我:好吧@@ 我暗戀你 他:天哪 真糟糕 我怕我的結論會讓你很難過
問我還想聽嗎 我叫他說啊 他:好吧好吧! 不要暗戀我這樣!
.....超直接
9.他是覺得這樣明明白白的會比較好 又說很愧疚
我問他所以是要當好朋友? 他說:好朋友 當然OK呀~只要妳覺得OK
我:好朋友是不會早上互叫起床 也不會聊到1.2點 更不會單獨吃冰
他:不會嗎??
我:至少我不能接受 你知道的 我很容易誤會
他:也對啦 如果妳覺得這樣不好的話
抱歉又是落落長的一篇= =" 之後不久就下線了 我說"以後再說啦~"
事實上 我已經不知道以後要說什麼了...
原來他之前說的話並不是口是心非=ˇ="
我們的認知差這麼多 我覺得的曖昧 對他來講只是朋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52.96
※ 編輯: occur 來自: 111.243.52.96 (06/26 16:46)
推
06/26 16:48, , 1F
06/26 16:48, 1F
→
06/26 16:49, , 2F
06/26 16:49, 2F
→
06/26 16:49, , 3F
06/26 16:49, 3F
→
06/26 17:08, , 4F
06/26 17:08, 4F
推
06/26 19:13, , 5F
06/26 19:13, 5F
推
06/26 21:08, , 6F
06/26 21:08, 6F
→
06/26 21:09, , 7F
06/26 21:09, 7F
推
06/26 21:15, , 8F
06/26 21:15, 8F
→
06/26 21:34, , 9F
06/26 21:34, 9F
→
06/27 00:04, , 10F
06/27 00:04, 10F
→
06/27 01:41, , 11F
06/27 01:41, 11F
→
06/27 01:42, , 12F
06/27 01:42, 12F
→
06/27 01:43, , 13F
06/27 01:43, 13F
→
06/27 01:45, , 14F
06/27 01:45, 14F
推
06/27 02:29, , 15F
06/27 02:29, 15F
推
06/27 10:31, , 16F
06/27 10:31, 16F
→
06/27 10:32, , 17F
06/27 10:32, 17F
昨天傍晚本來想自己出門走走(自己吃吃冰 冷靜一下)
結果他突然打電話給我 (滿雀躍的語氣..)
問我"妳現在是在家裡嗎?" (我說 沒有我在冰店)
他說"怎麼沒有找我!好詐!!" (OS:這是打我槍的人該說的嗎?!囧) (我說 可是你不在呀!)
(他MSN忙碌)
他說"可以打我手機啊!"
又問"是跟妳同學吃嗎?" (我:沒..沒有 我自己吃...是不能自己去吃冰喔!(腦羞=///="))
(我不可能承認我在期待他會很有默契的也出現在冰店!!)
他"好..@%#(我沒聽清楚)" 之後就掛電話了
然後我很慌張的在店門口走來走去 不到兩分鐘 他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還說"不要緊張~=ˇ=" (害我嚇一個揍了他幾拳=口=")
(太扯了 他連冰都叫好位子也選好了...)
他把我吃不下切得爛爛的豆花吃光了
之後又是兩個人在超大雨中撐著一把傘 晃來晃去= ="
(說尷尬好像有一點..有時候會突然都安靜..但沒有人提出來..
倒是很容易又扯到其他好笑的話題)
要我陪他去買飲料 然後盧說也要請我一杯
(真是把我搞混了= =" 我預想的模式是
被打槍後-->有一陣子不見面不接觸-->彼此冷靜-->就當超普通的朋友就好)
回家後我才敢問他
"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 不覺得該讓我冷靜一下嗎?"
他:妳看起來很冷靜啊@@ (笨蛋那是裝的=口=#)
我:不是這個意思!跟你說過了我很容易誤會!這是反效果..
真的不喜歡我 就該保持距離
他:就連好朋友的喜歡都不能嗎?
我:可以是可以= = 但你不覺得沉重嗎 我先說 我可還沒打算要放棄喔
他:因為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失去一個好朋友
(然後又說服我 之前拒絕他的人現在也是很好的朋友呀~ 也會出去什麼的)
我:好啦!我投降=口=" 成為很要好的朋友我也不是沒想過..
..只是我不認為我懂得拿捏好朋友跟喜歡的差別
他:哈哈 跟我好像哦XD
我:可是對我來說 很要好 不就是喜歡了嗎=口=
他:我也這麼覺得阿 反正走下去總會有答案的!
之後又達成了奇怪的共識 "我們都是很容易就喜歡別人的類型"
"因為這樣失去一個好朋友超級得不償失"
嗯 然後又像之前一樣東扯西扯到很晚
總之 還是好朋友吧! 很奇怪 我卻覺得這樣的結論 喜悅比失落多
說真的 我似乎也沒少了什麼 反而更鬆了一口氣 不用再猜來猜去=ˇ="
以後會怎樣 再說吧 我也會再來魔版報告的!
※ 編輯: occur 來自: 111.243.48.26 (06/27 12:44)
推
06/28 01:28, , 18F
06/28 01:28, 18F
推
06/28 02:08, , 19F
06/28 02:08,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8
19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