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說這話是認真的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三)時間16年前 (2010/06/26 13:0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occur (生活的反面)》之銘言: : 我說"說不定我會突然回心轉意..來個大翻盤?!=ˇ="" : (這句是開玩笑的...想看看他怎麼說...) : 他竟然說"喔~那也不錯啊~" 我 "真的不錯?!=口=" : "其實妳早就計畫好了吧" "........." : "妳覺得開心最重要嘍" "如果真的很聊得來也很難說.. : 我也曾說服自己他很好呀為什麼不要 : 反正我現在很空窗寂寞=ˇ="" : "那就接受他吧XD" "..不要= = 你這樣說我很難過耶" : "WHY難過???" "這樣就表示少一個人在你想要吃冰 : 的時候就陪你去吃冰了耶!!" : "這我要考慮一下了" "喂喂我的用處就是吃冰而已嗎=ˇ=#" : 其實聽到他叫我"接受他吧" 就整個很心碎很難過 都快哭了 : 但還是怕他發現我太認真了 趕快開個玩笑...後來實在很難過聊不下去 早早去睡了... : → occur:不會吧?!=口=" 那個男生的簡訊都給他看過 他 114.36.186.79 06/25 17:17 : → occur:也知道我不喜歡那個男生呀~ 這樣也會讓他誤 114.36.186.79 06/25 17:19 : → occur:會?! 我開玩笑只是想聽他說"不行!"之類的話. 114.36.186.79 06/25 17:21 : → occur:..結果不小心傷了他嗎...ˊˋ" 114.36.186.79 06/25 17:22 本身是魔羯男,雖然見一個影生一個兒子的本領家裏人也有, 但是我發覺我本身才是嚴重, 見一個影子,孫子都跑出來了…但事後證明完全沒這回事。 看到簡訊會有其它的聯想,如果你男友跟我一樣是鑽牛角尖的人, 我只能說這麼做是很危險的。 當然實際情況我不是很清楚,我只能以妳提供的線索以及本身的經驗來判斷, 有些回答會比較尖銳一些,但還是得說,以免將來情況超出掌控。 如果妳真的覺得男友不錯,很想繼續交往下去,而另外那個男的比不上男友的話, 為了妳好,妳男友好,以及另外那個男的好,拜托,請堅決地拒絕另外那個男的。 同時如果可以讓男友看到妳拒絕那個男的話, 我相信他一定會把他的信任感放在妳身上,妳們之間的感情也會更堅定。 如果妳覺得男友跟另外那個男的兩個不相上下,有點難提擇的話, 請把兩個放在天平的兩端,並且和男友跟另外那個男的約好一個時間, 在這段時間,自己沉澱心情,好好決定妳想跟那一個男生長期相處。 重點是要說清楚講明白,然後決定了也儘量不要後侮。 如果妳只是覺得有一個另外一個男生可以刺激男友, 開開男友的玩笑覺得好玩 或是藉此顯示自己的身價,希望男友會更愛妳… 我只能說這一招不適用於魔羯… 魔羯說好聽一點是全力付出,但另外一面來說,也是佔有慾很強。 面對魔羯座,妳只要保持堅定愛他、純粹愛他的心就好。 讓他感到安心的方法就是做給他看。 當然真實的狀況如何,我們這些外人其實也不太能夠幫上什麼忙, 真正的答案,還是在妳心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72.46

06/26 14:29, , 1F
唉呀呀@@ 先謝謝你的回覆 但魔男不是我男友
06/26 14:29, 1F

06/26 14:30, , 2F
呀~只是在曖昧..順道一提 我昨晚被他打槍了
06/26 14:30, 2F

06/26 14:31, , 3F
TˇT 晚點會再PO文向大家報告的.....
06/26 14:31, 3F

06/26 15:05, , 4F
看來是因為簡訊的關係…
06/26 15:05, 4F
文章代碼(AID): #1C9OcTV7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9OcTV7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