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怎樣的愛才算是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erryChanel (-:- 過往今昔 -:-)時間16年前 (2010/06/11 00:30)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
怎樣的愛才算是愛? 我會說: 攜手走過重重難關的愛 才是愛
可以理解女生對於文中所提"安全感"的矛盾
愛情與麵包 是亙古以來的課題
這是很正常的感受和擔憂
給原po 有空去海邊走走 放鬆一下身心 感受一下遼闊
心裡對現實的真正坦然 或許是個幫助
魔很現實? 是的 魔很現實
魔會把自己和愛人甚至家人的未來 納入很重很重的考量比例
尤其對於魔女 以女生的角度出發 更是如此
假設妳和男友的交往情況穩定
妳自己也知道妳push給他的壓力為何 又有多重
那男方心中所想 肯定是
" 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 如此才能給妳安定的未來和感覺 "
只是降想的話很好
但若像原文所說 常提點過了頭 常提到年歲差距這件事
那我想對於男方來說 會是很大很重的負擔
為什麼?
因為年歲無法改變 現實無法改變
拘限於年歲過多時 只會對兩人感情和另一方努力的心情造成反效果
我可以體會妳的心情 尤其是魔魔
但這不代表妳得帶著自我矛盾所造成的不安全感走下去
學著去相信對方吧!
魔女很聰明的
從交往的點滴裡 妳自己清楚他對妳是否真心
若答案是肯定的 那妳該做的是去努力相互成長
共同克服感情裡的難關和不安 隨著時間的過去
矛盾終將自己消失不見
年歲
在兩人愛上了彼此的那一刻開始 就註定會是抹滅不掉的考驗
有的人因此不安而退卻 但也有的人
利用了年歲差距裡的彼此優勢
帶給一段感情更加穩定的助力
我和女友 也差快三歲 一樣她比較大
一路走來 妳所說的感受和矛盾 我都完全體會
我們現在正是妳所說28.29 和25.26 左右的年紀
而我也還在唸書
妳所說的感受與矛盾 完全切中我心
而其間男方的壓力 更是感同身受
我很幸運 我的女友看見了我的壓力 那甚至曾經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但她是從未逼過我 或令我擔心年歲問題的
反倒是我自己在不安與煩惱時 她會安撫我 告訴我們會一起走過 這沒什麼
總之
我並不是要說 原po妳應該怎麼做才對
這事沒有對與錯
兩人的步伐只有兩人最清楚
怎麼樣達到彼此都能接受的平衡點 最穩定堅定的踏出每一步 或許才是真正的課題
每個人都得面對現實生活 現實的壓力不是只有特定人才有
所以妳並不孤單 大家都和妳一樣在為了生活而奮鬥而擔憂
針對妳的矛盾 我想
只要男方有擔當 未來的物質生活相信都不是問題 時間早晚罷了
放空一下自己 別為此煩心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1.137.167
※ 編輯: JerryChanel 來自: 68.41.137.167 (06/11 01:02)
推
06/11 22:12, , 1F
06/11 22:12, 1F
→
06/13 13:56, , 2F
06/13 13:5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4
12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