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怎樣的愛才算是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 怎樣的愛才算是愛? 我會說: 攜手走過重重難關的愛 才是愛. 可以理解女生對於文中所提"安全感"的矛盾. 愛情與麵包 是亙古以來的課題. 這是很正常的感受和擔憂. 給原po 有空去海邊走走 放鬆一下身心 感受一下遼闊. 心裡對現實的真
(還有1001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在其他星座版看到一句推文. "魔羯最希望跟你在一起是有未來可言的. 想要長久,請給他一個可以想像,也可以達成的未來。". 我覺得真的講得非常貼切!!!!. 感觸也非常的多!. 我是魔羯女。. 很實際務實的魔羯女,總是把時間填的滿滿的,一點也閒不下來。. 遇到愛的人,我願意和他在一起度過生命中的美
(還有10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