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怎樣的愛才算是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aymay0101 (咩咩~**)時間16年前 (2010/06/10 18:32)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 5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在其他星座版看到一句推文
"魔羯最希望跟你在一起是有未來可言的
想要長久,請給他一個可以想像,也可以達成的未來。"
我覺得真的講得非常貼切!!!!
感觸也非常的多!
我是魔羯女。
很實際務實的魔羯女,總是把時間填的滿滿的,一點也閒不下來。
遇到愛的人,我願意和他在一起度過生命中的美一分每一秒。
不過,再怎樣的愛,如果沒有承諾,沒有未來,對我而言是不行的...
一個男人對我來說,沒有未來,就算再怎樣的愛他...我也會覺得焦慮不安...
我總是跟他說,
「我已經23歲了,你才20歲,
我27歲的時候,你的事業你的人生才剛要開始而已..
你要怎麼給我一個未來呢?」
我總是給他很大很大的壓力...我總是說,你要我等到什麼時候?
我很愛他,可是,我知道目前的他給不起我想要的生活。
就算我再怎樣會賺錢、生活安逸穩定,但那不代表我就可以放心的戀愛
如果對方沒有讓我覺得在一起是有未來的,我就會覺得,兩個人不是完整的...
畢竟,女人的歲月...是沒辦法等待的...
我覺得很難過...但總說不清為什麼...
年紀越大,就越覺得變得實際...
以前兩個人在一起,就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切了,
但現在,卻發現還是要實際的面對這個世界...
想要愛,又想要對方能夠證明些什麼...
會想規劃未來的生活,不只是說說而已...
也許已經過了"只談戀愛"的階段了吧!
可是,有車有房有事業有未來,那就是愛了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樣子是"安全的"...
可是當真的遇到了一個能應許未來的人時,又覺得很空虛,
畢竟,身為魔魔的我,想要什麼,是會不顧一切去得到的
就算是金錢或者是物質上的東西...
就好像是,得到了一切想得到的,卻好像又少了什麼的感覺..
越來越覺得疑惑了....
到底怎樣的愛,對魔魔來說,才是真正的愛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http://www.wretch.cc/blog/may0101______
▉▉█◥█◤◣██▉▉█◥█◤◣██◥█◤██◥█◤██
▇◤ ▇◤↑ ψaass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8.60
推
06/10 19:11, , 1F
06/10 19:11, 1F
→
06/10 19:12, , 2F
06/10 19:12, 2F
→
06/10 19:13, , 3F
06/10 19:13, 3F
→
06/10 19:15, , 4F
06/10 19:15, 4F
→
06/10 20:58, , 5F
06/10 20:58, 5F
推
06/10 23:56, , 6F
06/10 23:56, 6F
推
06/11 01:16, , 7F
06/11 01:16, 7F
→
06/11 01:17, , 8F
06/11 01:17, 8F
→
06/11 01:17, , 9F
06/11 01:17, 9F
→
06/11 01:18, , 10F
06/11 01:18, 10F
→
06/11 01:24, , 11F
06/11 01:24, 11F
推
06/11 10:17, , 12F
06/11 10:17,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4
12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