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所以魔男是如何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豆干)時間16年前 (2010/06/09 18:15),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女人 別笨了... ※ 引述《sofacat (沙發躺著貓)》之銘言: : 平均一個月只見一次面 : 沒見面的期間也沒太多的交集 : 就算有聯絡也大多都是我打電話給他~ : 以前他會捨不得掛電話 : 現在卻是自己說出了想講的話之後就差不多要掛電話了 : 然後他沒接到電話的話 也幾乎不會回.... : 恩 不過每次決定要見面的人都是他就是了.... : 一但見了面 : 兩個人的互動就好像我是他女人那樣的親暱 : 他說 : 之後的事情都很難說 : 沒辦法給我承諾~也不想畫大餅給我 : 他也說 像他這樣不認真也不想負責任的男人...bla bla的 : 順其自然就好了~ 回顧 原po的第一篇文章 您和這位 魔羯男 如次親密的舉動 看來已經超過一年了 (說不定 超過兩年) 兩年多的時間.. 你不覺得你太寵 魔羯男了嗎... 想要 就來 不想要 就不理你... 連個簡單的承諾卻也做不到.. 你 真的瞭解他嗎? 你們有共同的朋友嗎? 你見過對方的家人嗎? 丟了三個問題 給你... 如果都是否定的... 請趕快逃離吧... : 在於我要離開的時間是越來越近了~ : 昨天的見面他有問我離開的時間 : 我說還不確定~有可能六月結束就走 或是九月 : 他沒說什麼就只有緩緩的抱我還有輕吻~ : 我想知道的是~ : 平常都沒在連絡 對於一個平常不會主動關心你的男人.. 你為何要放心思在他身上... 嗯 我知道 這就是女人阿... : 見面卻要很親暱(擁抱 親吻 出門會牽手~坐在機車後座要抱著他) : 他說 他說他會這樣子的女生只有我而已 [我已不care是不是謊言了(笑)] : 但...這是魔男喜歡一個女生的樣子嗎?? 嗯 是阿.. : 我在想我care的只是平時對他因為沒法掌握而沒有安全感...是吧?(笑) : 朋友說他不給承諾卻要跟我摟摟抱抱 : 都說他只是想玩叫我不要太認真!! 朋友說得有理... : BUT : 可我就喜歡上了啊!!我自己願挨的我怎可以這樣看他!! : and基於他說過順其自然的理由... : 我應該要再問他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這樣的話嗎? 最好是 問... 不問 永遠都是 耗在那裡 : 呵~遠距離其實我也....害怕。 : 或是 你現在是對我怎麼想的那類的話嗎?? 就我看來.. 你只是一個可以讓他做親密舉動的人 (的朋友) : 昨天也說了幾次我就快要離開的這件事~ : 他也都不表示什麼 : 卻在閒聊的時候忽然說~ 之後他也可以上台北來找我啊 嗯 當然有空就可以 上台北找朋友阿.. 而且還是一個 可以讓他任性的異性朋友.. : 可當他說他外公在澎湖的時候~ : 我說 那我們這樣可以找個時間去澎湖玩嗎?? : 他卻說 那也要看我有沒有空啊~ 嗯 這是很一般的回答 : 為什麼我回台北之後的事情他可以說的這麼乾脆~ 因為 沒差吧. : 可是想要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卻是這樣回答~ 這樣回答很正常.. : 我真的很搞不懂他是怎嚜想我的... : 昨天把他的外套還給他(我睡不著的時候都抱著他外套睡覺~他都知道~) 因為他 吃定你了.. : 結果我卻又睡不著了... : 哈哈!! : 感謝各位看完這篇~ : 希望好心的魔魔或是魔眷來替我指點迷津呀~ 我認為 如果連 簡單的 在一起..這種承諾 都做不到的話 那他就是 把你當作一個 可以做親密動作 的 朋友........ (或許有好感 或許 只是朋友感覺) ============== 其實這一篇的重點...只有 中段 那三個問題... 再次重申... 全部否定的話... 請逃離吧... 女人的青春 很寶貴 ※ 編輯: welf 來自: 123.195.81.128 (06/09 18:32)

06/09 18:46, , 1F
大推...
06/09 18:46, 1F

06/09 19:06, , 2F
我之前遇到這種男人,雖然不是文中提的摩羯座
06/09 19:06, 2F

06/09 19:07, , 3F
但基本上差不多是這樣,我就立刻轉移目標去認
06/09 19:07, 3F

06/09 19:08, , 4F
識其他人了。就是因為我覺得,你的青春不用浪
06/09 19:08, 4F

06/09 19:08, , 5F
費在不是很愛妳的男人身上,浪費時間!
06/09 19:08, 5F

06/09 21:00, , 6F
我也想轉移目標了,因為我跟魔男六年
06/09 21:00, 6F

06/09 21:01, , 7F
了,這期間他就是這樣去挑弄"其他女
06/09 21:01, 7F

06/09 21:02, , 8F
生的=.=
06/09 21:02, 8F

06/09 21:03, , 9F
加油
06/09 21:03, 9F

06/10 19:15, , 10F
我大笑又拍手!!也有點痛痛~but im ok
06/10 19:15, 10F

06/10 19:15, , 11F
三個答案中有兩個是否定的~
06/10 19:15, 11F

06/10 19:16, , 12F
我們有共同的朋友..but so what?? ha!!
06/10 19:16, 12F

06/10 19:17, , 13F
我們這樣大概一年多吧~是個讓人不快的迴圈
06/10 19:17, 13F

06/10 19:18, , 14F
謝謝你的建議呢~我會開始學習清除
06/10 19:18, 14F
文章代碼(AID): #1C3sdHy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3sdHy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