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所以魔男是如何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ofacat (沙發躺著貓)時間16年前 (2010/06/06 20:56)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連這次是第三次po文了~
都是為了同一個魔男
哈~前陣子很多喜喜文 我都羨慕又忌妒阿~
我不知道魔男怎麼想的~
平均一個月只見一次面
沒見面的期間也沒太多的交集
就算有聯絡也大多都是我打電話給他~
以前他會捨不得掛電話
現在卻是自己說出了想講的話之後就差不多要掛電話了
然後他沒接到電話的話 也幾乎不會回....
恩 不過每次決定要見面的人都是他就是了....
一但見了面
兩個人的互動就好像我是他女人那樣的親暱
三月底的時候(那時他父喪才剛結束沒多久...)
他說
之後的事情都很難說
沒辦法給我承諾~也不想畫大餅給我
他也說 像他這樣不認真也不想負責任的男人...bla bla的
順其自然就好了~
這是他給我的結論~
在於我要離開的時間是越來越近了~
昨天的見面他有問我離開的時間
我說還不確定~有可能六月結束就走 或是九月
他沒說什麼就只有緩緩的抱我還有輕吻~
我想知道的是~
平常都沒在連絡
見面卻要很親暱(擁抱 親吻 出門會牽手~坐在機車後座要抱著他)
他說 他說他會這樣子的女生只有我而已 [我已不care是不是謊言了(笑)]
但...這是魔男喜歡一個女生的樣子嗎??
我在想我care的只是平時對他因為沒法掌握而沒有安全感...是吧?(笑)
朋友說他不給承諾卻要跟我摟摟抱抱
都說他只是想玩叫我不要太認真!!
BUT
可我就喜歡上了啊!!我自己願挨的我怎可以這樣看他!!
and基於他說過順其自然的理由...
我應該要再問他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這樣的話嗎?
呵~遠距離其實我也....害怕。
或是 你現在是對我怎麼想的那類的話嗎??
昨天也說了幾次我就快要離開的這件事~
他也都不表示什麼
卻在閒聊的時候忽然說~ 之後他也可以上台北來找我啊
可當他說他外公在澎湖的時候~
我說 那我們這樣可以找個時間去澎湖玩嗎??
他卻說 那也要看我有沒有空啊~
為什麼我回台北之後的事情他可以說的這麼乾脆~
可是想要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卻是這樣回答~
我真的很搞不懂他是怎嚜想我的...
昨天把他的外套還給他(我睡不著的時候都抱著他外套睡覺~他都知道~)
結果我卻又睡不著了...
哈哈!!
感謝各位看完這篇~
希望好心的魔魔或是魔眷來替我指點迷津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35.108
※ 編輯: sofacat 來自: 114.47.135.108 (06/06 20:58)
→
06/06 21:33, , 1F
06/06 21:33, 1F
→
06/06 22:31, , 2F
06/06 22:31, 2F
推
06/06 23:10, , 3F
06/06 23:10, 3F
推
06/06 23:58, , 4F
06/06 23:58, 4F
推
06/09 01:19, , 5F
06/09 01:19, 5F
→
06/09 13:17, , 6F
06/09 13:17,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