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所以魔男是如何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沙發躺著貓)時間16年前 (2010/06/06 20:5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連這次是第三次po文了~ 都是為了同一個魔男 哈~前陣子很多喜喜文 我都羨慕又忌妒阿~ 我不知道魔男怎麼想的~ 平均一個月只見一次面 沒見面的期間也沒太多的交集 就算有聯絡也大多都是我打電話給他~ 以前他會捨不得掛電話 現在卻是自己說出了想講的話之後就差不多要掛電話了 然後他沒接到電話的話 也幾乎不會回.... 恩 不過每次決定要見面的人都是他就是了.... 一但見了面 兩個人的互動就好像我是他女人那樣的親暱 三月底的時候(那時他父喪才剛結束沒多久...) 他說 之後的事情都很難說 沒辦法給我承諾~也不想畫大餅給我 他也說 像他這樣不認真也不想負責任的男人...bla bla的 順其自然就好了~ 這是他給我的結論~ 在於我要離開的時間是越來越近了~ 昨天的見面他有問我離開的時間 我說還不確定~有可能六月結束就走 或是九月 他沒說什麼就只有緩緩的抱我還有輕吻~ 我想知道的是~ 平常都沒在連絡 見面卻要很親暱(擁抱 親吻 出門會牽手~坐在機車後座要抱著他) 他說 他說他會這樣子的女生只有我而已 [我已不care是不是謊言了(笑)] 但...這是魔男喜歡一個女生的樣子嗎?? 我在想我care的只是平時對他因為沒法掌握而沒有安全感...是吧?(笑) 朋友說他不給承諾卻要跟我摟摟抱抱 都說他只是想玩叫我不要太認真!! BUT 可我就喜歡上了啊!!我自己願挨的我怎可以這樣看他!! and基於他說過順其自然的理由... 我應該要再問他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這樣的話嗎? 呵~遠距離其實我也....害怕。 或是 你現在是對我怎麼想的那類的話嗎?? 昨天也說了幾次我就快要離開的這件事~ 他也都不表示什麼 卻在閒聊的時候忽然說~ 之後他也可以上台北來找我啊 可當他說他外公在澎湖的時候~ 我說 那我們這樣可以找個時間去澎湖玩嗎?? 他卻說 那也要看我有沒有空啊~ 為什麼我回台北之後的事情他可以說的這麼乾脆~ 可是想要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卻是這樣回答~ 我真的很搞不懂他是怎嚜想我的... 昨天把他的外套還給他(我睡不著的時候都抱著他外套睡覺~他都知道~) 結果我卻又睡不著了... 哈哈!! 感謝各位看完這篇~ 希望好心的魔魔或是魔眷來替我指點迷津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35.108 ※ 編輯: sofacat 來自: 114.47.135.108 (06/06 20:58)

06/06 21:33, , 1F
本來就是阿,你沒空還能去嗎@@???
06/06 21:33, 1F

06/06 22:31, , 2F
= = 哈 我要問的不是這意思耶
06/06 22:31, 2F

06/06 23:10, , 3F
我現在也是這樣..搞不懂他的想法...
06/06 23:10, 3F

06/06 23:58, , 4F
不然想問什麼0.0!?
06/06 23:58, 4F

06/09 01:19, , 5F
如果是一時孤單有可能 但不一定認真@@
06/09 01:19, 5F

06/09 13:17, , 6F
恩 那我想我大概也只能靜觀其變了吧...
06/09 13:17, 6F
文章代碼(AID): #1C2viPY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2viPY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