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摩男很愛訓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oing u)時間16年前 (2010/06/01 03:2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ollysheep ()》之銘言: : 爬過板上很多文章 : 知道摩男對所謂的自己人很嚴格又極主觀 : 覺得不對的地方也是毫不留情就指出 : 偏偏我也是個很自我瓶女 我最恨別人念我 : 因為我覺得我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 : 他愛念 我知道 : 我討厭別人囉嗦 他也很清楚 : 有時難免因彼此的這種性格而吵架 : 但雙方吵到了一個點也就會停下來 知道不要再越線 : 但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 我覺得他愛念的習慣真是變本加厲 : 常常打電話給我第一句話就是 : "你...做了沒?" "你不要再...了"諸如此類的句型 : 開始覺得 我到底是交了個男友還是多了個爸爸/教官? 事情是這樣,可以善意解讀,也可以惡意解讀。 如果我要惡意解讀,我會跟妳說,分手吧~ 因為魔羯(或者土象)這等碎念功夫,根本會隨著年紀在變本加厲…, 妳連現在都受不了,肯定撐不到以後。 但善意解讀的話,我就會說,嘿,如果妳對魔羯不重要,他絕對連一句話都懶得念妳…, 因為魔羯對普通人的想法是「你是我誰啊?我幹嘛管你這麼多…」 : 像昨天約去看電影 : 我出門前因為找不到電影票而遲到 : 最後也因為彼此一些因素 : 電影沒看成也沒見面 : 電話中他就開始一直念我: : 為什麼沒有提早做好這些事? : 為什麼事情都要到最後一秒才做 沒有給自己留點buffer的時間? 同上,正是因為妳重要,他想跟妳見面,所以沒見成面才會覺得是妳錯, 魔羯這麼宅,要是能待家裡不出門,應該還會高興哩orz : 我說因為我原本以為電影票就在櫃子裡 拿了就能走 : 沒想到掉到了櫃子後面 所以才多花了時間 : 不然原本估的時間是剛好的 : 他就說我找藉口 : 如果早點準備就可以多20分鐘的緩衝 也有時間找票 : 然後我也火了 : 我覺得為什麼只有你能訓人? : 我多說一句我的立場就叫做找藉口 : 然後他也越來越大聲 說我都說不得就是 : 說我都不能溝通 什麼話都不能說 : 到後來我哭了 他還跟我說有什麼好哭的 哭要一開始哭啊…(誤) 看過史瑞克吧?學鞋貓就對了,眼睛睜得大大的,還要含一點淚光…。 「我都這麼難過了,你還要罵我~」 板友推文講得很正確,魔羯吃軟不吃硬的…, 妳跟他講理,他永遠比妳更有理, 既然道理都被他講去了,那我們就玩一點講理之外的招吧 (再誤) : 後來我就一個人跑出去大哭(跟家人住 不想讓家人知道這些事) : 半個小時後他打給我 我沒接 : 然後就又傳簡訊給我要我趕快回家 先跟妳講話正是他反省的表示啊~(拍拍) 給他個台階大家就沒事了,如果他完全不覺得自己錯,才沒可能先開口咧。(攤手) : 但這整件事真的讓我很心寒 : 為什麼我只有聽訓的分? : 為什麼我有自己的想法就叫說不得? : 為什麼我都哭了他還是要繼續念? : 為什麼這些話不能等到隔天再說? : 為什麼我要交一個得理不饒人 咄咄逼人的男友? : 今天他打給我 : 又一副嘻皮笑臉 我很幼稚的樣子 : 還跟我說有錯本來就是要指正 : 我真的快瘋了!!! : 跟他說 人本來就都會有犯錯的時候 : 當他做錯的時候我有這樣對他嗎? 我會這樣盯他嗎?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調跟做事方式 : 能不能給對方一些空間? : 然後他還是一樣嘻皮笑臉的樣子 : 然後說"有錯本來就要被念阿 你少幼稚了!" : 冏! : 很抱歉讓大家看這麼長的怨念文 : 本來已經比較平靜 越打又越氣說 >_< : 我想問的是 :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調和兩個人之間的這種衝突? : 一直這樣吵 很累... : 謝謝! 要想調和,就是不正面衝突…。 像我,我被念的比妳還兇好不好 (淚) 因為我生活上比較隨便, 比方疊被子,老覺得幹嘛疊咧?反正晚上又要睡了…(小朋友不要學) 每次魔男一看到就大念特念,活像內務檢查官一樣= =+ 其他不勝枚舉我也懶得說XD 反正他念他的,我能聽就聽,不能聽就當耳邊風,反正他有自動迴帶功能XD 今天講過的,明天還是會再講:~ 我個人是不會把魔羯的碎念當成是一種"他對我的不滿" 這可能因為我爸爸也是土象星座的關係, 他跟誰話都很少,唯獨對著我可以長篇大論六小時精神訓話, 所以我算家學淵源,鍛鍊得很有抗力了吧= =+ 把他們這種行為視為"表達愛"的方式,妳會自我感覺比較良好一點~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0.177

06/01 04:27, , 1F
推這句→妳跟他講理,他永遠比妳更有理XD
06/01 04:27, 1F

06/01 06:44, , 2F
這篇回得很棒耶:)
06/01 06:44, 2F

06/01 09:18, , 3F
我爸也是土象 我也被斷練很久了XDD
06/01 09:18, 3F

06/01 12:09, , 4F
來吧 愛就卡慘死 不想被念就要改啊~~~
06/01 12:09, 4F

06/01 14:51, , 5F
那我們就玩一點講理之外的招吧 <-推這句
06/01 14:51, 5F

06/03 23:22, , 6F
魔超愛自動迴帶XD我都叫他換點新台詞再唸
06/03 23:22, 6F
文章代碼(AID): #1C10u2Xx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C10u2X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