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對戀愛有點恐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寒流來了)時間16年前 (2010/05/30 12:4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weetChoc (怦椪)》之銘言: : 我似乎回到以前那個冷靜的魔羯 :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 認真做自己該做的事 : 戀愛不是生活中的絕對 : 沒有戀愛可以活 : 沒有飯吃不能活 : :目 對呀 愛情變的只是場遊戲 懷念那種很純粹的感情 沒有太多的算計 就是真心的喜歡而已 不久前剛結束一段曖昧 好累呀 覺得自己真蠢 掉下去了 對方不過是尋開心罷了吧 我怎麼老是這麼認真呢? 要趕快調整 回到自己的生活 繼續前行才是呀 追求理想比追求真愛 值得多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3.229

05/30 14:23, , 1F
有時雖然想歸想~默默的還是有股空虛感
05/30 14:23, 1F

05/31 04:19, , 2F
有同感!!為什麼我每次都是認真的那個人
05/31 04:19, 2F

06/01 16:48, , 3F
推!為什麼我每次都是認真的那個人(泣
06/01 16:48, 3F
文章代碼(AID): #1C0Uopa9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C0Uopa9 (Capricornus)